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站长剽窃/抄袭文章 你的文章被抄袭了吗

 2011-12-31 13:55  来源: 郑州SEO星游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站长而言,少不了要写软文推广自己的网站,我对写软文有着深深的感触,如果你写的文章没有引起大量转载那是悲哀的,但当你的文章大量转载之后看到作者并不是你,那就更悲哀了。

在网络中推广中,郑州seo星游图分析了站长剽窃文章的几种情况以及解决办法。不管你曾经是抄袭别人的文章而沾沾自喜,还是被别人剽窃之后郁郁寡欢,前者我们要自醒自悟,提高个人素养,后者我们要维护自己的版权,让抄袭成为历史。

一、站长剽窃/抄袭文章的几种情况

1、正常的情况下文章被转载,但是没有原始出处。

2、文章被加以修改之后(即伪原创)发布,堂而皇之成为了自己的作品。

3、文章去除原始出处及作者后,加入自己的信息。

4、自动采集,替换同义词后去除原始出处及作者,正大光明的变成自己的作品。

二、如何解决站长剽窃/抄袭文章

随着网络的发展,人们的文明素养也得到提高,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多剽窃/抄袭了,所以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在于人们自己的提高,并且随着“全国首例”博客文章著作权案件的判决结束,作者也可以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给那些剽窃/抄袭文章的人迎头一击,让他们知耻而退。

更多的作者其实对于剽窃/抄袭文章的行为是置之不理,不是不想理,其实更多的是痛恶深绝,但是谁也没有“闲功夫”去一个个的阐明以及让他们改正。而他们又习以为常,这样也不仅损害了原著作者的权益,也造成网络发展的堵塞,缺乏创新。

为什么会有剽窃/抄袭文章现象发生呢?他们这样做,无疑是推广自己的网站或产品,让自己获利。剽窃/抄袭文章好处是非常多的,省时间,不耗精力,只是COPY,再粘贴下就可以了,或者段落首尾互换,删除其中个别段落,同义词替换等等,而且这种方法也很流行,人们似于早已经司空见惯了,在站长行业里也诞生了一个新的名词,伪原创。这么*裸的掠夺,而许多人们还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可耻的,是不值得提倡的,也同样是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也同时希望搜索引擎的工程师以及各大网站的站长能够一起携手抵制站长剽窃/抄袭文章,也希望有关部门针对文章著作权有更完善的法律法规,只有这样网络才能更好往文明的方向发展。

本文来自:

作者:郑州SEO星游图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