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网站宣传阶段该如何做最合理

 2012-03-15 21:29  来源: 站长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新的网站,怎么预测网站的运营及后续的发展十分重要,虽然有句话说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是反过来说,为了预防变化,我们才要做到周密的计划!那么,网站宣传计划具体该如何制定呢?且看站长吧为你一一介绍!

一、网站类型的定位

这块要说的就是你网站要做些什么内容,比如是做除油烟设备的,那么网站的定位就属于一些餐饮、酒店、食堂、厨房类等等,目标客户就是这些老板。当然如果说是面向全部业主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样分散而且模糊的目标用户群对于自己的针对性宣传并没有任何的帮助。

所以说,在网站宣传前,首先需要确定自己的网站定位,比如网站定位是属于低端型的、中端型的还是高端型的,这样对于自己实施自己的宣传计划才更有把握。而且网站定位不清晰的话,则会让自己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比如你的网站定位是所有的业主,那么你怎么知道去哪里宣传,而且客户分布这么广泛,你不可能每个论坛或行业信息平台都逛遍吧,即使你逛遍了会得到最大化的宣传效果吗?所以说,在网站宣传前,确定网站的定位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这对于实行针对性宣传更有帮助。

二、网站宣传内容的确定

网站宣传并非是盲目的复制文章粘贴到其他网站论坛中就算是宣传,即使是这样也算宣传但是这种宣传带来的效果会好吗?答案是不会,现在很多站长的宣传方法主要集中在论坛和博客,其中就属论坛宣传最受站长欢迎,但是每天站长类型的论坛你会看到,大部分站长宣传的内容其实都是复制其他网站的文章粘贴上来就算是宣传了。其实每个站长心里都明白这种宣传方法绝不会带来最大化的效果。那么对于咱们要真心实意的宣传网站时,应该远离复制加粘贴的宣传内容选择,现在搜索引擎有很多算法去判断你的网站内容是不是原创的。靠采集或者伪原创,会使搜索引擎判断你的网站不够好。所以,在宣传前需要做好宣传内容的选择。每天坚持有规律的文章更新效果最好。每天文章更新数量不要求多,只要保持好规律就可以了。关于如果进行高质量内容原创,你自己要学会多去实践,慢慢的提高自己,你的写作技巧就会提高很多的。

三、网站的目标用户群

网站宣传并非是盲目的宣传,需要站长清楚自己的目标用户群在哪里、主要分布在哪些地区。而这点可以根据网站类型和百度指数来确定,所以说,在网站宣传前,确定自己的网站目标用户群对于咱们实行针对性的宣传来快速获取效果是最关键的,也是最有效的。

网站宣传没有捷径可走,分析能力很重要。我们应该做好同行业网站的对比,从对比中找到突破。我们需要做好站内结构的亲和性,站内链接的合理的集中和分散,做好优质原创文章的更新工作。剩下的就是外链,我们应该朝着广度,深度深挖才可以达到宣传的普及效果。以上就是网站优化宣传初期工作安排,你准备好了吗?文章由站长吧供稿,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币应被指抄袭微信:法院要求删除网站宣传内容并停止下载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海淀法院对区块链加密通讯软件“币应”(inChat)软件抄袭微信作出诉讼禁令,要求inChat软件开发商ChipsLimited立即停止运营该软件,删除网站中所涉宣传内容并停止软件下载途径。

  • 如何做好B2B行业网站宣传彩页 提升销售额

    B2B行业网站宣传彩页的内容,实际在网站介绍、收费会员介绍、广告服务内容里都有,我们只是通过纸质媒介将我们想表达的内容传播给我们的目标客户,和传统行业一样,任何一个公司化经营的B2B行业网站,都离不开宣传彩页,通过快递派送、展会现场派送等渠道向我们的目标客户介绍我们公司和服务、传播我们的网站实力,逐

    标签:
    网站宣传
  • 地方婚纱摄影企业,如何做网站宣传推广?

    目前,地方的婚纱摄影(婚庆公司)企业越来越多,但有自己独立网站的婚纱摄影企业却只有少数几个,很多的加盟企业(分店)都是靠总公司网站来作宣传,还有的是利用网络上的婚庆行业网站(如591结婚网、Wed114等)申请网络店铺来展示形象及业务推广,但效果却不很满意。企业宣传自己的形象,需要独立网站婚纱摄影公

    标签:
    网站宣传
  • 地方性网站宣传的又一途径

    百度自身的软件对于草根站长来说是一个个的宣传利器,但是如何使用好这些利器,站长们需要的是思考,而不是一味的模仿。

    标签:
    网站宣传
  • 了解外链的本质 网站宣传推广不用愁

    守护发现越来越多的人说外链不知道怎么发了,不知道到底怎样去宣传推广了,其实大家并不清楚外链的本质是什么,外链的本质是什么呢,怎样去发外链呢?

    标签:
    网站宣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