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独立IP主机打开速度慢的原因分析

 2012-03-28 08:34  来源: 东莞华阳机电经营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页加载速度是影响SEO的一个重要因素,其实网页速度加载慢的问题大都是因为网站内容总量过大,超过了浏览用户的网线饱和度造成的,当然,如果在网络高峰期更不用说,完全可能造成直接打不开的现象!那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网站的基本结构、还有可能造成网页速度加载过慢的原因。

在网页加载速度上,空间的选择是很重要的,至于该如何选择网上有很多建议,我就不多说了。

如果你用的是独立IP,并且空间容量足够,未达饱和,那影响的因素就可能是下面我说的原因了,那就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改了。

网页代码:那代码又分成动态与静态的网页。

动态网页:动态网页一般是通过后台的数据调用来呈现网页的,那么理所当然的,在调用过程中就需要一些读取数据的时间,这就是其中一个造成读取速度过慢的原因。

解决办法:1.网页的布局中例如顶部主导航、侧部导航、底部导航、foot页脚,还有企业站中的企业文化简介、栏目标题等等可以固定的内容就可以通过HTML静态来实现,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数据调用时所花费的时间,同时也必须精简代码,把不必要的内容尽量删减一些。

2.或是进行静态化,在根目录直接生成静态文件,只是静态化之后想要更新就必须清除缓存。

静态网页:静态网页都是固定的数据,同时在HTML的编写过程中也需要尽量的缩减其内容,不必要的内容尽量丢弃,以减少加载时间。

网页布局以及美工:我们在对网页进行美工的时候千万要注意这一点,在制作过程中,能够用CSS样式表来实现的网站布局,就千万不要用图片,因为图片的读取是非常费时间的。特别是有些站长非常注重精致外观的,尤其要注意控制网站图片的数量,同时,图片在制作过程中不要一味追求美观,最好是把主题图片控制在80KB以内,数量在4张左右就可以了,至于其它的图片40KB左右为佳。

本文由东莞华阳机电经营部谭生提供,转载请注明源自:www. huayangjd.com ,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在建站时最好选择独立IP的服务器

    企业网站在建设时,有一部分站长会为了让网站做的更加出彩选择在服务器方面压缩成本,所以会拒绝使用独立服务器,转而选择一些较为经济的空间。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做法,服务器是网站运营的根本,即使在网站设计方面节约一些成本,也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否贼会给网站日后的运营带来很多麻烦,省下的成本也许会在日后

    标签:
    独立IP主机
  • 分析香港独立ip主机有什么优势

    香港独立ip主机有什么优势?为什么选择香港主机?很多新手站长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亿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香港独立ip主机和国内主机之前的差别。1、免备案使用国内主机要备案,需要拍照,快递资料等等繁琐手续,让站长们苦恼不已。而香港主机即开即用,无需备案,相对来说,限制较少,网站急于上线的朋友是不错的选

  • 优质网站为什么要用独立ip主机

    优质网站为什么要用独立IP主机?但凡对主机空间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主机分为共享IP和独立IP。但由于独立IP主机价格较贵,很多站长都没有使用过独立IP,无法真切地体会独立IP地址带给用户网站的诸多好处。一般都是那些重视网站稳定性的优质网站启用独立IP地址。那么,优质网站为什么要用独立IP主机?一、

  • 独立IP主机贵在哪里

    草根站长大多选择利用普通主机,很大原因上是因为独立ip主机比普通主机贵。那独立IP主机到底贵在哪里?我们来看看。

  • SEO优化重要性凸显 独立IP主机风靡站长圈

    网站的SEO关系着网站的生死存亡,越来越多的站长加大对SEO的关注。为提高网站优化的成效,站长在选择虚拟主机时也往往偏向于那些带有独立IP的虚拟主机,是什么原因让独立IP主机在站长圈里风靡呢?首先,带有独立IP的虚拟主机,搜索引擎会赋予更高的权重,能够极大的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