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分析香港独立ip主机有什么优势

 2017-11-03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香*立ip主机有什么优势?为什么选择香港主机?很多新手站长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亿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香*立ip主机和国内主机之前的差别。

 

1、免备案

使用国内主机要备案,需要拍照,快递资料等等繁琐手续,让站长们苦恼不已。而香港主机即开即用,无需备案,相对来说,限制较少,网站急于上线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2、访问速度快

国内主机存在南北互访差异,在前几年很多人都选择美国主机,但因为距离和线路问题,国内访问会很慢。近2年香*立ip主机陆续占领免备案市场,不光低于有独到的优势,BGP多线接入国内电信、网通、移动等访问速度均流畅,成为很多免备案主机首选。

3、香*立IP

香*立ip主机资源丰富,搜索引擎更加喜欢独立IP,有利于网站关键词排名和优惠,同时公共IP遭受攻击时候,独立IP则不受影响。

香*立ip主机的海底电缆系统遍布全球,亚洲地区访问速度快,设置做欧美外贸业使用香港主机。香港虚拟主机首选亿网,购买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