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美国主机丨SugarHosts六折放送?CN2 GIA线路,送独立IP?

 2020-05-13 17: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美国虚拟主机资源相对丰富,毕竟作为互联网发源地,虚拟主机市场和技术方面都已经非常成熟,对于搞网站建设的小伙伴而言,虚拟主机最好有较高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那么美国虚拟主机确实是完美的选择。

今天我们主要来看一款以性价比闻名的SugarHosts所提供的美国虚拟主机。

<官网>:SugarHosts.com

<简介>

SugarHost是成立于09年的欧洲老牌主机商,主要提供虚拟主机、VPS、云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主机行业经验丰富,用户口碑俱佳,中文本土化服务想当出色。

<数据中心介绍>

SugarHosts提供两个美国数据中心可选:

北美洲西部-洛杉矶:走CN2 GT线路,适合美洲、亚洲的用户群体。

北美洲西部-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为中国用户特殊优化的线路,全程CN2 GIA线路,国内首选线路。

<方案推荐>

国内用户肯定首先考虑中美极速专线,那么就中美极速专线而言,最划算的肯定是Shared Pro,因为基础套餐的价格需要原价购买,而Shared Pro及以上方案最高年付可享六折优惠,最低月付32.99元,关键是配置很好,磁盘空间、流量不设上限,免费赠送SSL证书、独立IP,这两样对网站的安全,以及网站的受信任度大大提高,配置的实用性和价格搭配完全OK,所以首推。当然如果预算充足,并且需求很大,可以选购SharedBusiness,它能够提供更高的配置、更大的承载量,并且还送免费域名,一步到位也挺好。

<中美极速专线相关测试>

本地ping值测试:

平均176ms,非常稳定不丢包。

全网多线路延迟测试:

全网多线路平均延迟132,4ms,线路优化确实到位。

节点响应速度测试:

平均响应时长0.216ms,非常夸张。

<SugarHosts的服务保障>

1. 30天无理由退款。

2. 7*24小时的在线中文客服、技术客服。

3. 全方位抗DDoS及常规攻击手段。

4. 提供企业级WAF动态网络防火墙。

5. 提供SugarHosts自研杀毒软件。

6. 7*24*365服务器实时监测,保证服务在线率99.99%。

7. 免费自动远程备份服务。

美国虚拟主机之所以受欢迎,不仅仅是免备案、性价比高等等,更重要的是技术成熟,服务体系完善,SugarHosts运营主机类业务超过十一年,产品质量和网络线路优化都是有口皆碑,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SugarHosts虚拟主机更多方案选择:

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