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HostEase五折促销活动 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低至$30/年

 2023-02-08 13: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是企业建站、电商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HostEase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意推出五折促销活动,通过专属优惠码购买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全场五折,低至$30/年。

HostEase主机采用美国加州/香港顶级数据中心,访问速度与国内主机几乎没有多大区别,同时数据中心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并且承诺在线率在99%以上,可以充分保障网站的稳定性和访问速度,是个人站长建站的理想主机空间。

HostEase虚拟主机分别采用知名的cPanel和Plesk中/英面板,用户可以很轻松的进行后台设置,新手一般很快也可以轻松上手,很方便使用。另外,cPanel和Plesk面板还支持一键安装程序,几分钟内容就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真正做到智能化建站。

作为进军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主机商先后推出中文站、支付宝付款以及中文客服,国内站长只需支付宝就可以完成主机的购买,非常方便,而且还可通过电话、在线QQ以及工单提交等多种方式联系售后技术服务,并且承诺99.9%的在线时间保证,24/7/365的技术支持,可第一时间解决用户出现的问题,售后服务非常好。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有博客型主机、基础型主机和商务型主机三种方案,博客型香港主机适合初学者和博客建站;基础型香港主机无限空间流量,支持无限建站;商务型香港主机无限空间流量,免费送独立IP、SSL证书。

想要了解具体优惠码可以访问:https://www.idcspy.com/hostease-coupon.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国主机
香港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