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外贸主机BlueHost双十一嗨购全场 美国/香港主机五折钜惠

 2022-11-10 14: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了十一月就意味着买买买的节奏,2022年双十一号角声已经响起,你的购物车现在是不是已经加满了呢?令人期待的BlueHost双十一大促于11月9日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涉及多款热卖产品方案,更有超级豪礼iPhone14相送,机会不容错过!

一、BlueHost美国/香港主机五折起购

活动期间BlueHost香港主机、美国主机、欧洲主机及印度主机最高可享5折超级优惠,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首年赠送域名,提供免费SSL证书,网站云备份,高达99.9%正常运行时间保证,30天退款保证,售后无忧。

二、BlueHost美国云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

活动期间BlueHost美国云虚拟主机方案性能强大,访问速度快,安全性强,稳定性高,首年赠送域名,不计量SSD固态硬盘存储,不计量流量,提供网站云备份、免费SSL证书等服务。

三、新购BlueHost香港/美国服务器送豪礼

活动期间新购BlueHost香港服务器、美国服务器订单满额可申请超值礼品,包括iPhone 14、大额京东购物卡等等。另外,BlueHost香港/美国站群服务器升级至255 IP仅需200元/月,更有利于SEO优化,是建设大量网站群的不错选择。

四、BlueHost企业邮箱、SSL证书最高享5折优惠

活动期间BlueHost提供的Positive SSL、Comodo SSL、Positive SSL系列DV类型证书最高可享5折优惠,支持128/256位加密,可保护单个域名或无限子域。另外,BlueHost企业邮箱所有方案可享5折特惠,每个账户包含5GB存储空间,提供病毒防护,可保护收发邮件安全。

BlueHost双十一活动具体信息访问:https://www.idcspy.com/bluehost-6106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国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