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怎样让网站收录助你流量飞起来

 2012-04-01 18: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各位SEO站长都很看重网站的收录及全球排名,认为网站的收录跟关键词的排名有着直接关系,能够影响到网站的权重。从而影响到网站的流量乃至收入。这未免有些太片面了,不可否认,网站收录对网站有所影响,但是网站的好与坏,网站收录只是其中一个标准。如何才能增加网站收录呢?废话不多少:

规模带动长尾效应

首先,收录不能只靠一些站长工具查询,也不能只用site去判断网站收录,因为这必竟不是官方给出的工具和命令,所以只能做为参考而不能做为标准。网站网页的数量要远远大于文章本身的数量。通过大量的实例可以证明:很多网站的收录都是不很理想,所以如保增加网站的收录数量成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增加网站的数量就相当于提高了优化网站的工作效率,能使你的工作事半功倍。同时也有利于让你的网站达到一定规模,而只有网站到一定规模才能达到长尾关键词的量,对网站的整体优化都有很大作用。可以借助网站日志看蜘蛛爬行状态做调整,这个非常有帮助。

内容的实用性

那么当我们把网站的收录做上来以后,是不是就可以无所顾及的更新内容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搜索引擎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了,实用的、原创的的内容会更容易让搜索引擎青睐。如果更新就要做到有意义的更新,决不能做无用功。好的文章才有好的权重,判断好文章的因素有非常多,比如标签的合理使用,内容靠前、图文混排、评论、引用、收藏、转发、推荐等。另外,对于用户来说,肯定能区分清楚文章的好与坏,清楚它是否有用,是否能解决问题。而这些用户行为也会影响搜索引擎的判断。总之,有价值的内容效果要远好与没价值的内容。这些具备价值内容的页面排名能力是强于一般页面的,同时,一个网站上有很多网页都得到了这样的认可之后,那么这个网站自然会被加分,因为这是一个用户喜欢的网站,搜索引擎会把它排在前面,会给它流量。

长尾安排要到位

收录多了,内容质量好了还不够,这样网站的流量只是有限的。大量的流量还必须要有庞大的长尾词来做后盾。但这些长尾词是提前筛选好的长尾关键词才行,这些长尾词是用户在搜索时不自然会去搜索的,是能够带来流量的词语。更新文章的时候,必须在标题中和正文中一定要带长尾词,并且让每篇文章都养成这样的习惯。一个网站仅靠几个核心关键词是不够的,长尾才是用户搜索并获得流量的根本。如果我们不把长尾关键词合理的进行穿插,那么这些更新意义就不大。比如“2012年4月份北京搬家吉日查询”就是一个长尾,并且是有流量的长尾。而且这样的流量的转换率是远远高与那些通过核心关键词来的。这样的客户大多都是我我们的目标客户。是我们的摇钱树。

我的总结到此为止。—、做有意义的收录,能给网站带来流量的收录二、内容为王是一个不变的真理。三、灵活运用长尾关键词。以上由: 讯息通搬家门户网提供。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