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精彩2012!欢迎参加百度站长服务产品调查

 2012-04-13 16:39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2011年,互联网行业风起云涌。随着环境的变化与政策的调整,个人站长的机会越来越少,站长们开始转型团队化、公司化。未来的发展中,站长们有了很多的机遇,但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

为了更好地了解站长需求,服务于站长,站长之家联合百度共同发起《2012年百度站长服务产品调查》。本次调查基于百度联盟、百度站长平台、百度统计、百度广告管家及百度分享等系列站长服务产品,了解站长需求与现状,以便更好地服务站长。

 

欢迎您参与本次调查,您的意见或建议将作为我们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以及百度2012年开展系列性站长活动的重要参考,我们将会不断改进产品,并围绕站长们关心的话题来举办活动。我们期待您发表自己的真实看法!

本调查属于有奖调查,站长之家与百度联盟共同提供了Mac笔记本、iPad2等丰厚的奖品。请您根据自身的真实情况,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参与调查投票,赢取幸运大奖。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并会在调查结束后公布中奖名单。

参与调查地址:

另外,本次调查增设了推广奖项,在填写完调查问卷后,您将获得一个推广链接,只要邀请朋友参与调查,您就有机会获得罗技M215无线鼠标,邀请越多,获得机会越大。我们将实时更新推荐排行榜,欢迎您参与调查并推广您的链接。您可以通过网站链接、QQ/MSN、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渠道宣传您的推广链接。

 

                           一等奖:Macbook Pro

 

                        二等奖:iPad2

 

                       三等奖 & 推广奖:罗技无线鼠标

 

                         四等奖:金士顿龙年纪念U盘

本次调查截至时间为2012年5月13日,调查结束后,将于2012年5月15日在站长之家官网上公布获奖名单,敬请留意。参与调查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