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非自然链接如何在谷歌企鹅算法中生存

 2012-05-07 11: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4月24日谷歌对外公布企鹅算法更新的同时,就已经对很多网站中的自然链接配置文件进行了检索,对于那些非自然链接的网站做了处罚,比如网站流量下降,排名减低等等,如何监视你的网站链接权益的损失,我们可以从overoptimisation案件中得到启发。

一、收购过度的链接

在短时间之内获取大量的链接,对于网站而言从来都不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站长应该控制链接的急剧增加,尤其是在谷歌算法推出之后,我们经常可以听到:“这两个网站已经收到网站管理员工具中的消息。这两个网站通过使用第三方工具“非自然链接链接建设”活动不断。有两个快速的方法来检查您网站的链接收购速度,使用Ahrefs或大气磅礴的SEO。

如图所示:

 

具有极高的链路采集速度(Ahrefs)

 

非自然链接采集速度

二、检查站点范围的链接

 

使用网站管理员工具来检测全网站链接,是一个相当容易和快速的方式。通过这个方式我们可以明确看出站点范围内的反向链接是否有明显的倾斜差异。

三、检查非自然锚文本的分布

 

打开一个流量器,输入网址,如果我们看到了如图所示的情况,那么就证明你的非自然锚文本分布已经被谷歌列入了排查名单之中,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只是针对不同的锚文本类型进行分析。

针对完全匹配的关键字如人力资源管理软件;

广泛匹配关键字,如在线人力资源软件系统;

品牌的条款,例如Br​​eatheHR,www.breatheHR.com;

关键字+品牌方面,例如呼吸HR软件系统;

图像链接;

其他如“点击此处”,“这个网站和其他自然资源的锚文本,不属于上述任何一类。

四、检查非自然链接管理局传播

链接配置文件的工具来检测这种异常,在下面的例子中,蓝线代表的网站的链接权威似乎很自然的,比反向权威传播的其他4个网站这似乎更自然。对图中的任何高尖峰可能是由谷歌标记的PageRank maninpulation的可疑企图。

 

积极开展上述检查将帮助确定网站的反向链接的文件上的弱点,并能为seo的更好未来做有效的帮助事情。

原创文章来源: 转载请保留有效的链接地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什么是自然链接 有什么作用

    自然外链和自然内链是一个道理,不同的是自然外链的获取更加困难,因为外链是不受自己控制的,尤其是自然外链的获取,而内链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包括交换友情链接的行为也是非自然链接行为,很多事情越是执意追求,反而适得其反,正如一个人越想升职,越想表现自己,反而让领导生厌,失去机会。

  • 如何辨别非自然链接,从而有效提高链接质量

    我们在进行网站外链建设的时候需要建立自然性的外链,但有时也会出现非自然性外链,我们知道这种非自然性外链对于网站优化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识别这种非自然性外链呢?

  • 谷歌企鹅算法升级:外贸网站SEO策略如何改变?

    以前的SEO策略都会变得无用,想做好这类站点的SEO流量,个人感觉或者纯粹去做白帽,或者结合其他网络营销方式。但不管如何只要有客户资源,有人愿意购买你的产品,我想这个行业就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好了笔者就聊这么多,做外贸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欢迎交流谢谢!

    标签:
    企鹅算法
  • 从企鹅算法的更新看如何做好google优化

    goole去年推出的企鹅算法让很多做英文SEO的朋友不知所措,而且今年5月份,google又对企鹅更新了,随后百度也推出原创火星计划,有站长说笑到,百度就是跟着google的步伐走的。这些天听到网友说,google企鹅还会升级,今年5月份只是企鹅算法2.0版,随后可能出现企鹅算法

    标签:
    企鹅算法
  • 把内链当外链 自然链接时代内链建设的五点建议

    随着搜索引擎营销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准入门槛的进一步提高,做外链也好,内链也好,都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即自然链接时代。真正的自然链接也好,人为刻意模仿的自然链接也好,网站的内链建设是网站建设中必须注意和解决的重要问题。本文从自然链接的角度,提出五点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