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是自然链接 有什么作用

 2020-10-23 14:2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自然链接?自然链接指的是:链接(外链)自然的出现在页面中,而非格式化的链接。自然链接包含自然外链与自然内链,那么、什么样的外链是自然内链,什么样的外链是自然外链,怎么做自然内链,怎么做自然外链呢?

自然内链和非自然内链

比如我现在写了一篇文章,想要做一个锚文本链接到另一篇文章,如果直接在文章中突兀的插入锚文本链接,就是非自然内链,如果在一句话中顺理成章的插入锚文本,就是自然内链。正如和人聊天,需要利用正确的方式引导用户聊到你想聊的话题,而不是硬生生的转移话题,或强迫性的逼着别人和你聊你想聊的话题。

自然外链和非自然外链

自然外链和自然内链是一个道理,不同的是自然外链的获取更加困难,因为外链是不受自己控制的,尤其是自然外链的获取,而内链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包括交换友情链接的行为也是非自然链接行为,很多事情越是执意追求,反而适得其反,正如一个人越想升职,越想表现自己,反而让领导生厌,失去机会。

总结:自然外链效果更佳,非自然外链效果不好,是不是意味着不用做非自然外链了,并不是,首先自然外链的获取并不容易,其次非自然外链也是可以发挥效果的。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42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