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淘联盟商家引入淘宝联盟平台推广活动深受站长喜爱

 2012-05-08 14:24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技术的越发发达,互联网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人们越来越享受网络带来的恣意和便捷生活。不仅消费者在网络上享受到了潇洒快意的时尚生活,很多淘金者也将目光瞄准这一市场。伴随着互联网巨头纷纷采取的开放战略,面对第三方开发者和站长的争夺之战日渐激烈。现如今,连拆分之后的淘宝也在这场硝烟弥漫的战争中步步为营,从此次的一淘联盟商家引入淘宝联盟平台推广活动就可见一斑。

据专业人士介绍,淘宝联盟开放平台是隶属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开放式联盟营销平台,在该平台注册的会员早已达到千万级别。淘宝联盟开放平台因其优势的资源而备受各个站长的推崇和喜爱,但是该平台原来仅将联盟网站资源开放给淘宝体系内部的卖家与商户,其他商户只能远观。而2011伴随着淘宝的拆分和一淘网的强势入驻,淘宝联盟开放平台终于更为开放,逐渐引入了更多淘宝网以外的B2C商家。此次的一淘联盟商家引入淘宝联盟平台推广活动更是让业界看到了淘宝对更多商家开放的行动与诺言。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广大淘宝客,推广活动时间为5月2日至5月11日,采取邮件报名形式进行报名。就截至到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此次活动备受站长的欢迎,许多站长纷纷踊跃报名。更让人惊喜地是,此次活动更是汇聚了一号店和库巴网等B2C行业的top10以内的商家,他们都期望借助此次机会尽享淘宝的独特资源。

“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淘宝联盟走向了如今的壮大,从创建伊始,它就被认为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网络联盟,它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实力绝对雄厚,优势也非常明显,仅在这一点上,就有值得电商企业合作的巨大价值。”相关专家分析道,“而此次的一淘联盟商家引入淘宝联盟平台推广活动不仅能让淘宝网以外的B2C商家能够在一淘网平台的基础之上接触到更多的淘宝网的优势资源,还能让这些B2C商家实实在在地获得可观的收益。真可谓一举多得。”

除此之外,高佣金与给推广的双重奖励也是使得这次活动备受喜爱的关键因素。首先,在佣金方面,一淘联盟可谓重磅出击,最高佣金给出48%,最高奖金可达2000元,B2C商家更是可以享受到佣金限时翻倍的优待。相比于亿起发、领克特等其他联盟,一淘联盟的佣金具有绝对的吸引力和诱惑性。其次,对于商家而言,一淘的政策也更具竞争力和魅惑力。一淘联盟主张给推广站长双重奖励,即既有一淘联盟给出的现金,又有商家给出的现金,重复领取,奖金倍增。

不管是从资源的享受上,还是从佣金、奖金的设置上,此次的一淘联盟商家引入淘宝联盟平台推广活动都有值得站长推介和喜欢的无限资质,能够赢得站长的信任和推崇也是证明着一淘和淘宝的实力与潜质。

      活动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