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翔游天下购买域名17716.com 上线C2B旅游站

 2012-05-21 13:37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域名快讯:日前,翔游天下推出全新的旅游平台“一起去旅游”,网站主打C2B模式,并已敲定域名17716.com。该模式的运营核心是:通过聚合分散的用户形成一个强大的采购集团,以此来改变B2C模式中用户一对一出价的弱势地位,使之享受到以大批发商的价格买单件商品的利益。

 

根据了解得知, 17716.com是翔游天下从国内域名爱好者优友网手中购得,据卖家优友网透露,成交价格在四位数范围。随后通过Whois系统查询,17716.com注册于2011年5月3号,域名信息于2012年4月19号有过一次变更,17716的数字谐音可理解为一起去旅游,.net/.cn/.com.cn都已被国人抢注。

全世界.com后缀的五数字域名总共有十万个,目前基本被抢注一空,但是从整体的状况来看,该类型域名的终端应用案例还比较少。不过,在中国因为五数字对应的是每个地方的邮编号码,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市场需求。目前,我们熟悉的五数字域名的成功应用案例有17173.com、07073.com。

有业界人士认为,虽然数字域名是互联网上的世界语,有利于克服语言壁垒,填平沟通的鸿沟,但终究不利于网站品牌的建立。而爱名网在此做个建议,域名作为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品牌形象,这个品牌一定要易读、易记、易散播,否则就会付出更多的广告成本和时间成本,来建立起品牌的知名度。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