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6年站长经历谈在百度知道推广的心得

 2012-05-25 09: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很长时间没有写些文章了,今天是五月底啦,时间过得特别快的,下面和大家谈谈我做站6年里的通过百度知道网站一些推广心得吧!希望能帮到大家提高网站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的生存能力。让大家少走弯路!今天就谈谈百度知道产品的一些推广技巧心得吧!

1、要知道百度知道的用户级别高的账号,每天能提问和回答数量是比较多的,这个我是深有体会的,记得曾经1-4级的时候回答到10个内容的时候就不给回答了,现在我的级别达到14级别了,可以回答好几十个问题了,提问的问题也多了,所以大家要好好养好自己的账号!账号等级越高享受的权限越多!

2、要明白百度知道里每一次被采纳的时候都有固定的积分和提问者赠送的积分,积分积累越高,意味用户等级越高,同时积分增加的同时也带来财富值的增加,财富值的增加可以兑换百度知道的礼品,我上个星期就兑换了一个8G的U盘,很好用,这个兑换礼物太能激起了站长们的乐趣,今个月增加了一项功能,就是每天登陆百度知道都会赠送一定的积分,对站长们在推广自己网站的同时增加了一份美好的心情!

3、要清楚到百度知道产品的曝光率是很高的,因为用户在百度里搜索关键词的时候,第一时间显示在用户面前,或者说显示在第一二个页面的前几位记录一定包含百度知道产品的问答记录,所以说百度知道这个推广方式对于站长在推广自己网站的选择渠道上是比较有明显的效果的,所以今天我要肯定百度知道的推广效果特别好,希望大家能合理利用!

4、要专业回答百度知道里的问题,如果你给回答者是夸夸其谈,简单的回答一下,那么百度认为你的回答是垃圾信息,而且提问者不可能选择你的回答作为满意回答,那么你的显示在问题的最下方,不能作为推荐答案,那么你的推广效果就特别差,因为很多用户都是参考满意答案这个回答的内容,那么效果好不好,你自己也知道的,所以为了能给你的回答打上满意回答和推荐回答的旗号,必须要对提问者负责,要用心回答,这样,你的采纳率就提高起来了。

5、要选择好百度知道的推广范围,怎么说呢,我先举例一下,假如你的网站是建筑类的网站,那么你在百度知道里回答一些小学二年级的问题,那么对你网站的推广效果不大,你应该选择建筑类的问题来回答,比如建筑方面的一些技术问题,考试问题,市场行情问题等等,这些用户都是你网站的潜在用户,所以要特别有针对性的选择一些相关问题来回答,这样才能给你网站带来更好的推广效果。

6、要知道百度知道里问题的关注度高,那么这样的问题的推广效果是很好的,也就是一个问题也是一个关键词,你可以再百度指数那里查一些关注度比较高的关键词,在百度知道里搜索这些问题来回答,记得要专业的回答,那么一旦你的回答被采纳,那么很多人都搜索了这个关键词就能打开了你这个问题了,那么这样的效果是大家都想要的结果,所以这点我不多说,大家懂的!

7、要以提问者为中心,别老是以推广自己网站为主,这样的话百度会封杀你的账号,轻一点的,百度知道管理员封杀你一个月不能回答问题,严重的话,账号直接封杀,登录不了,所以,你要明白,百度知道产品的目的,百度知道就是为了能解决提问者提出的问题,我们来解决的一个平台,如果都成了广告平台,那么百度也不乐意吧,所以说,要用8成的专心去回答提问者的问题,用2成的诚意去打你网站的广告,那么百度会同情和理解你的广告的,这样百度知道管理员会认为你的回答合格的,那么你的回答就已经成功了!

好了,以上是我6年做站在百度知道推广的心得,希望这次分享能帮到大家,本文由391学习网 站长原创,首发a5,转载请保留出处!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你想和391学习网交换友情链接,请到联系本站客服,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讲一讲我这10年的站长经历

    我的博客从14年起量到16年结束,中间颠覆时期考虑过转型,可惜后来转型失败,记得当时百度K了一批的这类的站,收录异常,流量基本掉的成五六千,慢慢也就没心力去做了,最后域名被墙,直接关站了!

  • 百度联盟如何应对作弊行为?从每月几十元到几十万的8年站长经历

    一、网站情况及账号被封情况本人自2007年以个人站长的身份加入百度联盟,到2015年10月15日账号被封,跨度8年时间。网站也不断发展,由最初的个人站长发展到公司运营。百度联盟收入也由最初几十块/月发展到收入几十万/月。网站被封情况:1、2015年10月8日收到百度联盟业务经理邮件通知,我公司百度联

  • 一个程序员草根站长分享的站长经历和经验

    我叫封程中,做站长差不多一年了,虽然我是兼职站长,但是我也用心在做,去年还偶尔玩玩LOL,过完年什么游戏都没玩过了,白天上班,晚上玩互联网,所以还是有一点心得的.我自己呢是个近5年工作经验的软件攻城狮,也就是程序猿,就是不想一直做码农,所以就来了解互联网做站长了.因为自己从小就有创业的想法,然后大家

  • 五年草根站长经历总结:做站 盈利 成功

    这几年的生活互联网也在不断发展着,回想当初熬夜调整程序,回想当年意气风发为了一个可人的模板问遍世界,转眼之间,五年已经过了,人生有多少五年,不知道有多少站长和我一样,依然走在站长这条路上,看着自己的5年老域名,不尽发出感叹,时光飞逝,有多少朋友做网站

    标签:
    站长经历
  • 本人一年半的站长经历故事累但快乐坚持

    我是一名非科班出身的兼职站长,白天得在公司里上班,而我不是坐办公室的人,所以我碰到电脑也就是说白天我根本顾不上我的网站,只有下班回到家吃了晚饭后才能更新网站然后看看收录以及关键词排名,发发外链,虽然没有赚大钱,但是对于我一个当初没有一点建站知识的人

    标签:
    站长经历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