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推荐web2.0升级后外链新方法

 2012-07-10 12:02  来源: 嘉兴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web2.0反垃圾升级既然已经定型,那作为站长就应该保持站长的基本素质——坦然淡定的面对。最为一名合格的站长,不是在互联网上对百度漫骂,而应该从自身找原因,并分析出应对方法和长期的发展方向。在这里嘉兴seo跟大家分享下自百度622与*之后本人针对网站外链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与理解。

一、 关于论坛个性签名的外链

上图是某站长论坛的seo软文版块,稍有点seo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根本不能算是一个有效的外链,甚至可以说是你根本不懂得什么叫搜索引擎优化。

二、 没有相关性的外链

A5站长论坛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是一个站长交流的BBS论坛。但是上图中这三位“才子哥”发布的文章哪个是关于seo、网站、源码的,明显的文不对题,好比是去妇保院给狗接生。

现在很多站长对外链的理解是“看重数量而不注重质量”,我认为这样的外链根本是无效的外链,高质量的外链一个可以抵100个甚至更多垃圾外链,越难做的外链质量越高。

三、 博客外链建设

自从百度更新之后外链的建设越来越成为站长头疼的事情。本人建设博客外链个人比较偏好于新浪博客,个人觉得相对来说新浪对于seo外链建设较有利。

跟大家分享下百度*之后我发现的一个百度秒收外链的方法:

很多人担心新注册的新浪博客没权重,不好收录。其实不然,新注册的博客去转载一些热门博主写的文章,在转载的过程中千万注意正确填写你的网站关键字和url链接。

转载过程中一定要在评论中带上你的网站关键词与网址,切记切记,不久你就会发现神奇秒收了。Seo的过程是一个不断研究搜索引擎的过程,我觉得一个没有经历过网站惩罚的站长不是好站长,希望各位站长的网站能够越办越好。

本文章来自嘉兴seo()转载须带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