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款智能产品或再掀网络变革

 2012-07-17 08:00  来源: 王利阳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行业的发展在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从电脑、大哥大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每一款大众型智能产品的出现都为原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改变。今天智能设备更新换代速的度再次提速,在智能手机与平台电脑还没完全普及的时候,智能眼镜、智能电视、巨型平板等产品又相继出现,看来我们的生活需要再次接受改变了。

智能眼镜

在上个月月底,谷歌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眼镜大放异彩,成为了科技行业广泛关注的明星产品。曾经在科幻电影、漫画柯南、七龙珠等片中出现的科技产品一直被观众们期待着,在谷歌经过长时间的秘密研发之后,这款万众瞩目的科技产品终于问世了。具体谷歌眼镜会带来哪些变革目前不好下结论,不过谷歌眼镜确实方便实用,谷歌眼镜能发挥哪些作用也需要产品推广之后才能见分晓。

在谷歌推出谷歌眼镜不久,就有消息传出苹果也将推出智能眼镜iGlass,不过显然苹果的iGlass已经慢谷歌一步。智能眼镜才刚刚出现,未来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慢慢解决。

智能电视

如果说智能眼镜是让用户在脑袋上带一个平板电脑到处走,那智能电视就不需要随身携带了。相比智能眼镜,智能电视离我们的生活更近,因为现在已经有多款智能电视产品出现,而智能电视要想发展必须要有三网融合的基础。随着三网融合的不断深入,智能电视很可能成为改变网络环境的新的变革点。

目前国内的智能电视最多只能算是半智能,因为如果不与互联网融合在一起,智能电视只是一款多功能的播放产品而已。只有在三网融合的基础上,增强智能电视与智能手机和PC之间的交互才能算的上真正的智能。三网融合是智能电视发展的前提,当完成三网融合之后,智能电视不仅将会改变互联网行业,同时也会改变电视传媒行业,看一下智能手机带来的变革就可以想象智能电视对互联网行业与电视传媒业带来的冲击了。或许,电商与视频网站将会在智能电视时代受益。

巨型平板

在苹果忙着做手机iphone,谷歌忙着做智能眼镜的时候,微软推出了82英寸的巨型平板电脑,这款智能产品主要以企业和教育行业中的客户为目标对象,这款巨型平板电脑拥有数千个多点触控输入,同时用户也可在这种平板电脑上使用多支铁笔进行操作。试想一下这款产品用在企业与教育业时的情景,未来企业开会、学生们上课再也不需要什么投影仪那么费劲的东西了,一款巨型平板可使内容更丰富更形象。

不过目前的巨型平板8万美元的售价让普通企业与教育机构难以承担,不过鲍尔默宣称,微软正致力于让Windows 8巨型平板电脑对企业来说更具经济性。这也是一款值得期待可改变生活的产品。

结语

以上三款产品很有可能再掀网络、科技业的变革,非常值得期待,不过这三款产品的普及之路还非常漫长。科技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新的科技产品还有很多,比如苹果正在研制的智能手表也是一款值得期待产品。很难想象十年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真是宁做现代普通人享用现代的科技产品,也不愿穿越回古代做皇帝,古代的生活哪里比得上现代。文/王利阳

首发王利阳博客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