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什么芙蓉姐姐没有参加2012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

 2012-08-17 07:30  来源: 湖北互联网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总有这么一个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关于芙蓉姐姐,关于站长大会,关于我想知道的!

 

日历倒翻,2011年5月21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召开,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一亮相,就引来围观者无数,相机拍照的声音,咔嚓咔嚓个不停。她,在站长年会,可算是出尽了风头,博尽了眼球。

互联网十年,芙蓉姐姐存在了八年。站长大会上,芙蓉姐姐言:互联网成就了我,首先成就的是我的负面恶名,但是随着我的努力,让很多网民接受并喜欢上了我。互联网成了支撑我的最大平台,有了大量拥护我的粉丝,让我更有动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做有意义的事情,感谢互联网,谢谢广大网友!

按理说,今年的站长大会,她应该也会来!这次请来的人物,绝对重量级。到场的站长,对她的炒作一直也有着推波助澜。她如果出现在2012年站长大会,不仅可以再次营销自己,另一方面在她的职称中,站长这个称呼会更让她更不可思议。可她为什么她没有参加2012年的站长大会呢?

猜想一:芙蓉姐姐很忙

牛仔很忙,更何况芙蓉姐姐,从出名之后,从武汉成功之后,印象中的芙蓉姐姐不再是天天摆S造型了,更多的是演舞台剧,办演唱会,演电影,出唱片,做主持,写专栏,当评委。芙蓉姐姐很忙,所以。

猜想二:周鸿祎没有来

之前一直就有传闻,芙蓉姐姐对周鸿祎有感觉,而在2010年,8月18日那届互联网站长大会,据目击者描述,360董事长周鸿祎刚走出会场,就遭到迎面而来的芙蓉姐姐的围堵,芙蓉姐姐主动向周鸿祎索吻,遭拒后索要合影亦遭拒绝。之后2011年,2012年,都未曾听说周鸿祎要来参加全国互联网站长大会,所以。

猜想三:主办方没有邀请

为了让更多的站长搭上2012年的船票,主办方可是忙的天昏地暗,今天张三报名要处理,明天李四说来不了了,后天王二麻子说我要多带一个人,主办方本来是实实在在的想邀请,可能是船票就这样完了。芙蓉姐姐想,我可是红人,没有邀请函和船票,坚决不去,所以。

猜想四:齐B小短裙在场

齐B小短裙,中国第一制服美女——周蕊,因为她的到来,让芙蓉姐姐凌乱了,身材细细的高高的,妆浓浓的重重的,芙蓉姐姐想,我去还不被她给抢了风头,所以。

猜想五:想参加地方站长大会

全国性的站长大会,她已经参加,而地方站长大会,她未从出现。而今年10月份,武汉的互联网站长大会,主办方了解到10月份是喜庆的一个月份,相关人士也已经给芙蓉姐姐发邀请函,大佬邀请的也多,周鸿祎也是湖北人,这次站长大会,没有邀请其他网络红人,所以。

说了这么多芙蓉姐姐为什么没有参加2012年全国站长大会,也来说说为什么芙蓉姐姐会红这么久?

原因之一,那就是互联网。2003年年底,一炮走红的芙蓉姐姐,在互联网里起起落落,从未被人遗忘,因为涉足很多领域,任何时刻,她都会聚焦成为焦点,做主持、演话剧、出单曲、演电影、上时尚杂志、走进北大百年讲堂演讲,武汉成功。原本许多看笑话的人,也不得不佩服这个人,她更像是在网络演绎着一个有一个神话般的故事。世间本没有神话,一个平凡人的人持续创造的多了,也就成了神话。

原因之二,她能把握用户群体得心理需求,大多数人搜索芙蓉姐姐,都是想去看芙蓉姐姐最近是怎么恶心的,而芙蓉正是把握了用户群体这一心理,选择用户最容易热议的话题发布,进而将自己再次炒作。连芮成钢都赞许芙蓉姐姐,言其是有态度有个性,没被潜规则的人。

为什么站长会这么热捧像芙蓉姐姐这样的网络红人?

原因很简单,因为网络红人能够为他们的网站带来流量和名气,因此,各大互联网平台、中小型网站,成为参与网络红人包装的神秘力量。当站长发现有潜力的网民,他们就会不遗余力运用大量版面和首页推荐位置,将预备红人大面积曝光和推荐,从来推波助澜,将其打造成网络红人。紧接着,可以收获的太多太多了。

现在看来,她真是网络红人界的一朵奇葩,几乎没有其他网络红人可以像她这样,数年如一日地发光发热。坊间传言她在出席一个活动时亮相5分钟吸金20万元,如果属实,芙蓉姐姐可以算得上是网络红人中将影响力转换成了经济效益的典范。

她是网络红人界的先驱和元老,是她让中国网民有了对于网络炒作的最直接理解,也是她让中国互联网营销有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她带动了其后网络红人的“雷人”系列以“自我曝光度”为手段而成名的网民。

2012年6月初,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受邀参与常州金海岸演出,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一袭女王装扮惊艳亮相,在芙蓉姐姐演唱其经典曲目西游记插曲《女儿情》时,遭遇现场男粉丝扮唐僧求爱。而芙蓉姐姐:“喜欢才华横溢低调男,碰巧高大英俊家大业大,那可真是求之不得”。

2012年7月19日,北京故宫角楼,“芙蓉姐姐”继早前青花瓷和龙袍写真引起轰动后,再度推出中国风主题写真旗袍装为自己35周岁庆生。回顾芙蓉姐姐的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在北大百年讲堂演讲,主演舞台剧、电影,做客央视、新华社专访,出单曲做慈善,频繁上时尚杂志,完成了瞩目的蜕变,难怪会有不少网友感慨“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而芙蓉姐姐却越活越年轻!”。

2012年8月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向国足发问:“日本1:0西班牙,谁能告诉我日本男足到底领先中国男足多少?”著名中国足球运动员李铁:“我们还是面对现实吧。我们和日本足球的差距越来越大。我们应该赶紧选好一条适合中国足球的路,并且坚持走下去。别再瞎折腾了!别等着日本男足都拿世界冠军的时候,我们还在为第二次进入世界杯而努力着。”

可以说,芙蓉姐姐是一个集中国网络多元素于一体的网络资深者,非常值得站长学习,也期待着芙蓉姐姐再次出现在站长大会上,让我们站长一睹其风采。

芙蓉姐姐,如果说我爱你,肯定有人要喷了,所以,芙蓉姐姐,期待着下次,我们能相遇在某个站长大会上,让我向你再问一个为什么!!!(文/刘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马草原:淘宝网牵手芙蓉姐姐的猜想

    消息人士风传:淘宝网在上市之前谋划新一轮的资本运作,为此还将通过芙蓉姐姐游说ebay等巨头入股淘宝,从而进一步提升淘宝在美国投资市场的知名度。若问此条信息的真实性,不得而知。但互联网上从来不空穴来风,恐怕这条传言至少也说明一种可能性和期待性。在金融

    标签:
    芙蓉姐姐
  • 从“芙蓉姐姐”谈做站精神

    站长网4月28日有一篇“谈谈那些对互联网做出杰出贡献的网络红人们”的文章,其中提到小胖、芙蓉姐姐。这些网络红人们,给人们枯燥的生活带来了一抹色彩,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很多人不屑他们的所作所为,不齿他们的作秀,但是仍然止不住内心的好奇,

    标签:
    芙蓉姐姐
  • 传淘宝与芙蓉姐姐签约 马云强调购物草根属性

    4月23日晨,有消息人士向中国企业家网独家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淘宝网正在与著名网络红人芙蓉姐姐进行广告代言的接洽,预计在六一过后,芙蓉姐姐代言的淘宝网广告将发布。而五一期间,芙蓉姐姐将赴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商讨与淘宝和ebay合作事宜,据传淘宝将

    标签:
    芙蓉姐姐
  • 假如我娶了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网络红人,我喜欢她对真善美的执著,对生活的热爱.人性的坦率,行为毫不做作,都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从她出现在网络上的第一天起,我就开始关注着她.一股强烈的女性气息,与众不同的中国新一代美女形象,这一切都使自己深深地不能自拔.如果有一天,

    标签:
    芙蓉姐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