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捷易通第六代软件将成为创业者迈入移动互联的台阶

 2012-08-29 11:10  来源: 捷易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家中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在未来五年内国内的网络普及率将达到60%以上,而移动互联网络的覆盖率将达到98%以上。对此有专家指出,电子商务的发展将迎来新的高峰,而移动互联也会成为电子商务的又一个崭新时代。谁抓住了这一天载难逢的机会,谁就有可能成为千万富翁。那么如何买入移动互联的第一步呢?捷易通排行榜(www.jyt518.com)为大家推荐了捷易通第六代自动充值软件。(咨询QQ:381713669 ★网店相关问题都可以找我★)

捷易通第六代最给力的金牌师傅:i淘意不绝i,他的店铺是: (直接点击进入或者复制到地址栏查看),我们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首先,大家应该清楚的看到,现如今移动媒体的资费是越来越高,各通信公司的主打业务从原来的电话、短信发展为电话、短信、上网流量三大块,特别是近些年3G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人们每月缴纳的手机费用也是越来越高。作为一个眼光的创业者,我们必须看到虚拟充值行业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而捷易通第六代虚拟充值软件知名的品牌、卓越的性能都是大家首选的对象。

其次,捷易通第六代软件特有的手机版自动充值功能,能够让年轻的创业者告别电脑和网线的束缚。只需代理一款捷易通第六代自动充值软件,同时在智能手机上下载安装客户运行端,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网店登录就可以了,让年轻的创业者轻松开网店,走到哪都不耽误赚钱。而手机网店的主营项目就是话费充值、游戏点卡充值和QQ币充值等,按照当前智能手机的普及速度和网络游戏的更新速度来看,如果卖家用心去做,每天1万元的交易额绝对是没有问题的,而利润基本就在300元左右。

第三,捷易通第六代虚拟项目多样化,软件代理提成更高。代理捷易通第六代自动充值软件,除了可以直接用来开虚拟网店以外,还可以终身免费享受软件的代理权,通过软件推广代理来获取高额的提成。按照目前上海捷贝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提成规定,每代理出去一套软件,卖家就可以获得410元的提成。对于很多新手卖家来说,通过捷易通排行榜上淘宝达人的代理指导,一般在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里就能成功代理出去一套软件,而稍微熟练一点的淘宝老手,每月代理销售十来套软件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利润基本就在一万多元。

这就是捷易通第六代自动充值软件的优势,也是年轻创业者们步移动互联发展的一个台阶,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登录捷易通排行榜(www.jyttop.com )进行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