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最新LunarPages主机优惠码使用图解教程

 2012-08-30 14:26  来源: LunarPage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LunarPages发布永久性优惠码GreatChina,使用该优惠码可享受购买主机获得15%优惠,并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而且使用 GreatChina优惠码续费还能继续获得优惠,该优惠码适用于Basic、Business、Windows共享主机方案1,2及5年付款周期均可使 用。

LunarPages是美国领先的主机服务商,提供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等全线产品,使用过LunarPages主机的朋友 应该知道,LunarPages主机速度和稳定性在国外主机中都是非常不错的,LunarPages还会不定期推出额度较大的优惠码,此次发布的15%优 惠码GreatChina就是很好的例证,那么,这里就来简单说说GreatChina优惠码的使用方法。

首页进入LunarPages官方网站并登陆自己的账户中,如果是新用户可以先注册一个账户,然后选择想要购买的主机方案,如下图所示:

 

选择上图中的Buy Now按钮后进入主机购买页面,首先需要填写域名相关信息,大家如果自己已经有域名,那么这里可以填写自己已有域名,当然也可以注册LunarPages提供的免费域名,具体如下图:

 

接下来就是选择账单的循环周期(下面以一年期为例),然后在底部的Coupon Code右边的方框中输入“Great China”优惠码,具体如下图所示:

 

使用GreatChina优惠码可以享受全额的15%优惠并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其详细的的优惠信息如下图信息所示:

 

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GreatChina”进行优惠服务了,接下来就是购买LunarPages主机的过程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备 注:以上就是GreatChina优惠码的使用教程,这里仅供大家参考,此次优惠码可永久享受15%优惠并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独立IP是4.95美元 /元),而且续费有效,应该来说优惠额度还是非常大的,LunarPages主机的总体性能都是比较好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此次机会去看看,好机会不容 错过,当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LunarPages后期发布的优惠码。

文章来源:LunarPages中文指南(www.lunarpagescn.com) 版权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