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热点聚焦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暨高峰论坛

 2012-08-31 11:26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台北市电脑公会共同发起的,CIE 2012第三届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Content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互联网大会上进行总决赛及高峰论坛。作为两岸有线和无线互联网应用及用户交互设计领域方面最具权威性的“奥斯卡”盛典,中国互联网协会还将邀请业界领袖、权威专家通过本次大会评选出出:2012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榜单,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领域最佳的用户体验设计产品。以此让更多的应用快速脱颖而出,进一步带动市场的快速发展。届时,出席总决选的嘉宾除了参赛企业和创作团队之外,还有来自相关技术以及风险投资领域的重要嘉宾参与互动环节创新、激情、颠覆,届时完美呈现。

热点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大潮风起云涌、群雄并起!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浪潮的来临,本届大赛的奖项重点也放在了移动互联网方面。来自手机应用软件、手机游戏、手机动画、操作系统产品丰富多彩,百度、搜狐、网易、凤凰、360、金山、创新工场、3G门户、91网龙、土豆、优酷、PPTV、酷6视频 、天天动听、酷狗音乐、当乐网、去哪儿网、爱帮网、赶集网、快拍二维码等近200家企业参与其中。

热点二:年度最佳应用和最佳用户体验设计产品呼之欲出!

历经3个多月的广泛作品征集,本届大赛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好评,参加评选的企业近200多家,大赛将挖掘最具开创性、商业性的应用产品。 2012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榜单,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领域最佳的用户体验设计产品,花落谁家?

热点三:互联网行业重量级嘉宾指点江山!

本届大会将邀请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电脑公会以及台湾网领导出席,同时还包括百度用户体验部总监刘超、奇虎360用户体验中心高级设计经理季熙、乐视网UE主管牛晓雷、橡果国际好记星用户体验中心设计总监、去哪儿网、爱帮网、我查查、艾德思奇以及来自风险投资机构的PreAngel投资人兼Mobile 2.0 创始人王利杰、戈壁合伙人童玮亮、壹普兰投资 董事张喆、蓝驰创投 投资总监曹巍、雷锋网 CEO林军等重量级嘉宾。

在经历了3年的规模化商业应用和推广之后,2012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终于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看风起云涌、享精彩纷呈,敬请关注9月12日中国互联网大会两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总决选暨高峰论坛!

我们将对外开放部分观众观摩票,邀请申请观众到论坛现场分享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及对话论道。填写以下内容发送到 gj@chnvc.com 邮箱中进行报名,会前我们会统一邮件通知参会事宜,参会咨询请联系010-51287630

大赛官方网站:.*.cn/apps/hxs/index.php

姓名:(中文)

工作单位:

职 务: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邮件:

参场路线图

 

注:

会议时间:2012年9月12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一层3号会议厅

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会联系:葛杰

办公电话:8610-51287630-606

传真:8610-51287630-607

手 机:86-15201656884

电子邮件:gj@chnvc.com

QQ :1916875268

赞助联系:Linda

办公电话:8610-51287630-601

传真:8610-51287630-607

手机:86-13466638406

电子邮件:liling@chnvc.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