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热议百度“云”: 善用“七种武器”者赢

 2012-09-07 15:11  来源: 推媒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9月3日举办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以开放API的方式,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PCS(个人云存储)、LBS·云、百度移动测试MTC、移动建站工具Site App等“七种武器”。百度新一轮的云部署引发了广大站长的思考,与会站长达成共识纷纷表示支持百度此次发布的“七大武器”,将与百度一起共赢 “云未来”。

对于“七种武器”中的Site App,网络推广营销专家贾思军十分看好,他表示很多站长都是专注在WEB上,对手机终端平台并不熟悉,而Site App 能让开发者便捷的将产品和平台从PC站点移植到手机终端平台,节省了很多的开发的费用和时间成本。长沙乐活圈网站CEO陈胜也认为,“‘七种武器’的推出将给开发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能够有效帮助开发者降低开发和运营成本。可以预测,互联网全平台的应用开发由此将获得极大的成长动力。”

面对“人人都说云,云无处不在”的时代,不少站长认为百度云战略下的“七种武器”,把百度的云能力充分开放,并免费对外输出的举措,能够帮助广大站长快速得到“云端资源”。对此,人人斑竹网CEO陈耀键在其微博兴奋的表示,“随着云开发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网赋予我们越来越多的机遇与挑战,百度的分享让站长们看到了美好的前景。”

如今,站长们已普遍认识到“云端对于互联网进一步发展的支持,是未来创新的焦点”。前段时间举办的百度开发者大赛共吸引了近三千个开发团队的5380个应用产品参与。这说明了百度对广大开发者的号召力与聚合力。百度开发者中心如今已经聚集了8万开发者,拥有超过9万个应用产品。微程旅行网创始人袁飞云表示,与百度多年的合作,见证了百度云技术的积累和创新。百度通过不断普及应用,降低开发门槛,给开发者和站长助力让用户、站长、开发者多方获益,也坚定了大家跟随的决心。

这只是百度云战略的一个宏伟开端。百度希望能通过“四大引擎”和七种“云武器”,为广大站长和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从而点燃创业激情与促进创新意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丰富、多元、个性化的应用,有效驱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前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