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盟竞价:揭秘互联网竞价赚钱新蓝海?

 2012-09-27 11:15  来源: 广告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圈在多年的百度竞价实战经验中,认为百度网盟作为一个重要的流量渠道来源有着明显的优势,运用的好效果十分惊人!

百度网盟09年底开始正式运营,到目前已包括了30多万家规模不等的网站,其中不乏很多门户大站。如人民网、千龙网、赛迪网等。为什么叫网盟,实际上是这些网站和百度达成了协议,将部分媒体资源(广告位)授权给百度进行投放,收益则按约定的比率进行分成。百度通过网盟,可以把国内网民的广告认知机会的覆盖率达到了95%以上。

展现形式较关键词广告而已,除了文字创意外,还有图片广告(包括Flash)和新推出的图文混排形式。图片广告形式也分多种,有固定展示位、贴片形式、悬浮形式、图文混排等,尺寸有十多种。如果鸿媒体也算网盟的一部分,那就是形式不限了。

网盟最大的特点就是流量大,这是一块最宝贵的资源!

网盟最优秀的功能就是人群定向。而人群定向之搜客的提词方法人群定向之搜客的提词方法人群定向之搜客的提词方法人群定向之搜客的提词方法

一个良好的账户结构有利于提升账户整体的竞争力,而正确的提好关键词,则是网盟账户设置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网盟推广的搜客功能来说,能否提好关键词,是决定搜客效果的关键。 提词方法:

1.依据搜索词报告提词依据搜索词报告提词依据搜索词报告提词依据搜索词报告提词 方法说明:通过对搜索词报告的查询,挑选出对客户最具有转化价值的关键词进行设置。优势:提词效率快,关键词精炼实际,有利于效果转化。 劣势:提词的准确性较为依赖搜索数据的表现,容易受搜索排名和匹配方式影响,导致漏词现象。

2.海量筛选提词海量筛选提词海量筛选提词海量筛选提词 方法说明:通过系统自带的”导入搜索推广关键词”逐个导入,挑选出对客户最有价值的关键词进行设置。 优势:提词全面 劣势:依赖于搜索提词的完善性,工作量大。

3.根据客户构架提词根据客户构架提词根据客户构架提词根据客户构架提词 方法说明:通过对客户产品架构的梳理,挑选出对客户最有价值的关键词进行设置。 优势:提词全面,架构清晰,对搜索账户结构庞大的客户尤为适用。 劣势:需要对客户行业有一定熟悉。 提词流程:集中在行业核心词、项目核心词、产品核心词。

把握好上面的一些要点,你的网盟竞价才会游刃有余,效果持久!更多关于百度网盟竞价的问题,请登录网站了解详细!

广告圈www.adwordsing.com,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科学设置百度网盟到访定向 提升竞价转化率

    目前互联网优质流量主要集中在百度以及以百度为首的网站联盟,分别对应的是百度搜索和百度网盟,在免费流量渠道日益收窄的今天,做好广告投放也是网络营销从业人员的必备技能之一。

  • 竞价网盟具有哪些突出优势?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有了更为突出的表现,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竞价网盟的关注度也在不断的提升,竞价网盟的存在,具有非常广泛的传播效应,能够潜在地对客户进行足够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推动了互联网的发展和服务性能,让更多的企业甚至个人能够借助竞价网盟获得更为有效和针对性的数据信息。那么,竞价网盟所具有的突出优

  • 百度竞价网盟创意编写技巧

    我们知道在百度竞价中质量度是判定账户好坏的最重要的标准之一,质量度高意味着你可以出更低的价格排名到你想要的位置,而质量度又是有多个因素决定的,创意则是这些因素中占比最大的。关于竞价搜索的质量度方面内容,在网上已经非常多,重要的几点内容对可以找到,但关于百度网盟的创意制作几乎在网上很难找到,就算找到了

  • 科学设置百度网盟到访定向,提升竞价转化率!

    百度网盟在2015年来又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广告投放更加精准,对于技术的要求也更加高。本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操作网盟定向设置技巧,提升转化率!实际上,掌握了百度网盟的定向方式,对于我们玩转百度网盟有重要意义

  • 关于竞价网盟定向分析解答(上)

    网盟推广在竞价中几乎占据了竞价推广的1/3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展现机会大大提高,不过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网盟定向如何来做,就这个问题分析整理理如下几点参考:大类上分四类:1.定向人群;2.定向网站;3.定向地域;4.定向词语。第一大类、定向人群:就是以前的搜客和回头客而来的人员。现在叫兴趣定向和行为定向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