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文学与四大搜索签署协议 进一步打击盗版文学网站

 2012-10-25 16:40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admin5.com)10月25日消息,今日,盛大文学CEO侯小强表示已经与百度,360,搜狗,搜搜签署了盛大文学与四大引擎打击盗版的联合声明——《维护著作权合法权益联合备忘录》。据了解,从今年起,各家搜索引擎对于盗版网站的排名和权重也有所下调,但处理数量仅在20%左右。此次联合各家搜索引擎通过正版置顶、框架形式等优先在搜索结果中展示正版内容,进而取得打击盗版网站的目的。

盛大文学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文学平台,此前曾多次展开打击文学盗版网站的行动,小说5200、万松中文网等多家盗版文学网站被查处,站长获刑。不久前,盛大文学旗下百位作家曾发布联合声明,要求搜索引擎应积极保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降低搜索引擎中盗版网站权重,并进而屏蔽盗版侵权网站。其他多家文学网站也响应并签署了声明。盛大文章与四大搜索引擎正式签署备忘录,表示未来,搜索引擎对于盗版文学网站的打击力度会进一步加强,而几家大型文学网站的正版作品将获得更多优先展示的机会。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文学相关的中小网站会受到打击和影响。站长网提醒广大站长,应及时对网站内容展开自查,避免因盗版内容给网站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文/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