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已经在中国泛滥成灾

 2012-10-30 10:17  来源: 减肥产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可否认中国人的模仿创造能力是一流的。自从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传入中国以来,无论是电商网,美食网,旅游网,就连最近百度功能的新版本也全部改成了图片瀑布流模式。显然你已经被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所包围。在每天浏览的一引起网站中。必定会有这样的网站出现。如今中国的互联网已经成Pinterset模式的互联网。当然这一新新事物传入中国,必定会引起网友们的好奇,给视觉带来极大冲击的瀑布流也带动了网页展现方式的极大变革。但这种模式是否适合你的网站?用户是否喜欢浏览的方式?考试过吗?别以为时髦全都是好,穿个西装,打个领导坐在办公室里上班,就以为自己是白领了。可怜自己还是拿着那么点薪水。要深知自己是谁。才能踏实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认知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

Pinterest,Pin(图钉)+Interest(兴趣),把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用图钉钉在钉板(PinBoard)。pint + interest =pinterest 就把两个单词的读音连起来即是Pinterest的发音, 美国的一家创办于2011年的正迅速成长为受世界瞩目的图片视觉社交网站。页面底端自动加载无需翻页功能,让用户不断发现新图片。为用户提供在线收藏和分享Pinterest视觉艺术图片的服务。

Pinterest的UI看起来像一堵能够给你无限灵感的墙,墙上整整齐齐的钉满了一张张视觉精美的图片。家庭主妇、妈妈们、手巧的人、摄影爱好者等等女性用户的青睐。在这里得到无限灵感和极大的生活乐趣。给视觉带来极大冲击的瀑布流也带动了网页展现方式的极大变革,于是乎pinterest得到上述人群的热烈追捧。

什么样类型的网站不适合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

资讯类网站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想找之前看到过的一个科技类资讯网站。在没用引入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之前,我觉得挺好的。也每天会进去看看,在引入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之后。感觉非常的我进去过一两次就没有进去过了。进去不知道要看什么文章。作为资讯类网站,我觉得首先一个非常重要的是新闻标题。对这个标题有兴趣才会进入查看,而不是进来看图片的。又不知道图片后面是否有我喜欢的文章。

男性类网站

Pinterest用户的性别失衡问题很明显。男性用户仍较少。实际上,男性用户并未太多地使用Pinterest。在Pinterest的用户中,年龄25至44岁的女性占59%。以往,许多女性喜爱收集杂志中的照片,Pinterest将这一活动与社交媒体结合在一起。未来,男性也不太可能像女性一样对Pinterest如此感兴趣,因此Pinterest将失去很大一部分男性市场。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国外什么模式火。传入中国,也一定要引用到自己的网站,否则就感觉落后了。有好模式固然可以鉴戒,希望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对于正在想改版的网站一些见解。Pinterest图片瀑布流模式虽然很在创意,但适合用户方便浏览的方式,找到用户的所需才是最重要的。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海豚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