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百度商户地图标注 关键字推广的新平台

 2012-11-14 11:18  来源: 西安服务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络推广免不了和百度的各个平台打交道,我们经常在“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百度文库”“百度经验”来做关键字,对公司及产品进行推广。但是随着百度审核机制的越来越严格,我们在上述平台做关键词外链越来越难。但是随着新版百度地图上线,提供各种类型商家进驻,为用户提供本地服务,用户甚至可以在地图上评论商家、形成互动,开展“地图社交”。让我们寻找到了一个做关键字推广的新平台。

 

百度本地商户中心是为本地商户搭建的服务平台,后台打通了百度地图、百度身边两款产品,目的是借助两个优势产品,扩大地图POI信息点的覆盖范围及准确性,以及百度身边对本地商家的信息收录。我们现在就利用百度商户的百度地图标注来完成我们关键词的推广,下面我将通过一个例子来进行说明。

百度地图的申请是只有百度推广客户才可以进行,而且审核上线的时候非常长,申请也只能是标准化公司名称,做的只能是品牌的推广。要做关键字的推广就比不得百度商户的地图标注。笔者所在的公司是做IDC电信机房业务的。所以我所要优化的关键词是“西安电信机房”“西安IDC机房”,所以我做的商户名称为“西安电信IDC机房服务中心”,推荐大家自己标注,做自己想要的关键字。

 

然后根本百度商户地图标注的要求,进行资料的填写,要求资料必须真实,不能是肯定会被PASS掉的。商户的名称中填写带有我们要做的关键词的名称,地址越精确越好,行业的选择推荐选择两个,认领过程中,确保上传资质的准确。

 

认证提交之后,基本在三天内会收到短信提示,是否成功通过。通过之后,我们也可以启用数据分析及营销管理,配合商务部门做营销,对通过百度地图查找我们做出详细的数据分析。这是我们做的效果。

 

百度商户地图标注如果是标注公司的名称的话,很难通过,笔者试了好多次,百度应该对这方面进行了限制,必定公司标注是百度给推广客户的福利,所以想在这方面钻空子的话会很难,百度商户地图标注现在是免费进行,至于以后会不会收费,不得而知,大家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赶紧的行动吧。西安服务器托管整理,首发A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