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站长平台公布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升级版内测开启

 2012-11-21 12:03  来源: 百度站长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平台今天发布公告,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升级版内测开启,升级版的工具主要的功能有:

1、将热门关键词数量上限扩展至500,将会按照展现量的多少对关键词进行排序。

2、新增定制关键词查询功能,可设置50个定制关键词,实现有重点有目标的追踪优化推广效果。

一下内容是百度站长平台发布的公告原文:

各位网站管理员

很高兴通知大家,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升级版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启内测,内测开启前将会邀请行业内资深人士优先进行体验。同时在百度站长平台官网提供了申请内测资格的方式,欢迎广大致力于优化运营网站的站长参加该工具的内测。

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beta版本上线时就得到了站长的强烈关注,升级版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在之前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查询功能及关键词定制查询功能,为站长更好的运营网站,提供较强大的数据支持。

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升级版主要功能介绍:

1、将热门关键词数量上限扩展至500,将会按照展现量的多少对关键词进行排序。

2、新增定制关键词查询功能,可设置50个定制关键词,实现有重点有目标的追踪优化推广效果。

内测资格申请方式:

请将需要申请内测资格的站长平台账号信息及网站信息通过邮件内容的形式发送至zhanzhangpingtai@baidu.com,申请的网站需为已在站长平台上验证的网站。已申请过外链工具内测资格的网站,不需要再次发送内测申请,具有内测资格的用户可参加百度站长平台所有工具的内测。

功能详解:

1、什么是搜索关键词、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网页链接举例?

搜索关键词:用户在搜索时输入的查询词即搜索关键词;

展现量:用户查询某一关键词时搜索结果中展现您的网站的次数;

点击量:某一关键词下,用户点击进入您网站的次数;

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网页链接举例:用户选择点击进入的您网站链接的举例,选取的是在该关键词下用户点击量TOP3的网页链接。

2、什么是热门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是针对您查询的网站,用户查询时搜索结果中展现您的网站次数较多的关键词。

3、什么是定制关键词?如何定制关键词?

定制关键词:除了我们给您推送的热门关键词,您还可以个性化设置自己所关注的关键词。

定制关键词方法:点击定制关键词页面的右上角按钮“设置关键词”进行设置,最多可设置50个。

4、使用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能给您带来什么?

使用关键词查询工具可帮助站长查询其站点的热门关键词的来源,以及关键词在搜索结果中的展现次数,每个关键词下点击进入您网站次数的点击次数,点击次数/展现次数得到的点击率,并给出网页链接举例。

比如,热门关键词中出现点击率较低的情况,可查看是否标题设置或搜索结果页的展示有优化的空间,进行重点优化,提高网站热门关键词所带来的流量,给网站运营提供重要参考。您也可以通过查看网页链接举例,查看在某个关键词下,用户点击量TOP3的网页,可以体现出用户在某关键词下对页面的偏好,给运营带来重点优化指导。

除了参考我们推荐的热门关键词,您通过关键词定制功能,跟踪监控设置的关键词,进行有重点有目标的追踪优化推广效果。

如何使用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

第一步,注册并登录百度站长平台()

第二步,提交网站并验证归属,具体验证网站归属方法可见帮助文档

第三步,选择左侧“站点管理”

第四步,在已认证归属的站点列表中选择需要查询的站点。

第五步,选择左侧“搜索关键词查询”

第六步,得到站点搜索关键词查询的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