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12月22日召开

 2012-12-05 10:03  来源: 推媒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2年12月22,由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以及相关互联网管理部门发起,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红城网、江西人才人事网承办,江西信息港、第一枪网、站长网协办的“合作开放,共赢未来”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即将在江西南昌隆重举办。

江西互联网大会官网链接:)

江西即将唱响新时期互联网“创新•发展•共赢”的主旋律,大会以实现开放共享,创新共赢为目标,将产业上中下游资源整合,打造真正的创新之源交流平台,为活跃江西互联网产业的创业氛围,实现互联网共赢局面推波助澜。

本次大会围绕“合作开放、共赢未来、垂直产业升级、移动互联网发展”四大主题定位,荟集江西互联网业界精英与代表性企业,就江西的网络发展现状和趋势、市场定位、商务运作模式、渠道冲突与渠道融合等业内人士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高峰对话、学术交流、经验分享和商务洽谈,切实的贴近广大互联网企业的期望。

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将呈现前所未有的热潮,江西互联网创业者应如何抓住眼前良机,奋力前行?希望本次年会能带给参会者一些启发和帮助,并带动江西省互联网行业的资源整合,实现共赢,促进江西互联网的大发展、大繁荣。

免费参会·在线报名地址:;

江西站长交流QQ群: 11146757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左手白发 右手少年 写在2012内蒙古站长年会之后

    我用的9100手机,随手一拍,晚上信手浏览,视线却再也无法挪开。再牛B的单反,也拍不出如此的震撼。左手白发,右手少年。左一:半世倾尘。左三:知心大姐知心大姐是我所见过年纪最长地个人站长,尽管年长,但却有着强烈的学习心态,很珍惜每一次和各位站长交流学习

    标签:
    站长年会
  • 2012年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

    合作开放,共赢未来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2012年以来,网络媒体在社会传播中趋于主流化,各类互联网应用在信息传播中凸显优势,吸引了社会各类群体的参与,互联网已开始向社会各界加速渗透。同时,国际金融危机后的传统企业也更加注重网络营销,加快利用互联网平台销

    标签:
    站长年会
  • 2012内蒙古站长年会12月15日举行

    为推进内蒙互联网发展,促进各站长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协作发展。将定于12月15日举办内蒙古2012站长年会。本次年会围绕“互助分享合作共赢”四大主题,荟集内蒙互联网精英。就当前内蒙古互联网现状与未来,进行技术交流、经验分享。诚挚邀请您的

    标签:
    站长年会
  • 2012江西互联网站长年会12月22日举办邀站长登船

    2012年江西互联网站长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大会由江西互联网协会、江西站长联盟主办,红城网、江西人才人事网、江西信息港联合承办,大会以“合作开放共赢未来”为主题,大会通过业内精英互动模式深入的对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社会化营销等相关

    标签:
    站长年会
  • 牟长青:第7届站长年会归来有感

    本来这篇博客上周就该写的,但因为一直忙,就忘了写了。现在回到重庆,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回顾下这次的北京之旅。今天先和大家分享下参加第7届站长年会的一些感受。一:站长年会现场人气依然火爆以前作为北京本土的站长,我都是9点左右才到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