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交换链接时怎么样判断网站是否降权

 2013-01-22 01:40  来源: 数据恢复软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有点生疏了,怎么写都不顺手,改来改去好几遍了!看来以后还是得把写博客的习惯给坚持下去,不能老是转载别人的啊!

最近换链接发现了一个问题,有很多看似收录不错的站,其实已经降权了,那我们怎么避开降权的站呢?一般我会分析网站几个因素:

1、PR值

很多人说PR值已经不重要了,真的是这样的吗?众所周知,到现在为止,能够判断网站的权重的,有官方权威认可的也只要google PR值了。百度换链接都要求换PR6以上的站呢!像所谓的百度权重,这个只可以作为网站判别质量的一个参考因素,但绝对不是最有价值的因素。

2、百度收录

百度收录就是指在百度搜索框里面site:url出来的结果,当然官方还有一个百度索引工具,这里面的数据很权威,通过加上百度统计的代码,再等上 一天,你就可以知道你的网站被百度索引多少了;但是大多数SEO对这两个数据有很大的争议,索引100个页面不等于百度放出了100个页面,而只是把数据 放在了索引的数据库里面,等百度心情好,或许才会放出来。所以在我看来,site的数据还是最具有参考价值的一个因素。

 

在这里还要说一点的就是,当百度统计里面的百度索引工具归零的时候,不用想,你的网站被降权了。这个一般是不会让外人知道的,只有站长本人知道,因此我们就必须根据“百度权重值”来判断网站是否被降权了;

3、外链质量

通过外部链接的质量可以看出一个站的好坏,我简单的描述一下吧:你自己说你自己的网站好,那不算;优秀的人说你的网站好,那你才是真的牛B。

好的外链,可以提升你的网站权重,稳定你的排名。但是差的链接,我们称之为垃圾链接的,这样的链接会降低网站外链的质量。他会短暂的带来一定量的排名,但是百度算法只要一更新,这样的站一般往往是第一个被打击的。

对方如果交换的链接都是非常优质的链接,那么这个站同样优秀。相反,这个站也会同样垃圾。

4、网站更新的情况

这个因素根据网站的情况来判断吧!

第一,对方如果是企业站,必定不会更新太多的内容,那么我们只有从前三个因素来判断这个站的好坏了。

第二,对方如果是资讯站,必定会经常的更新内容,因为这样的网站需要大量的内容来填充的,那么可以根据收录、百度权重去判断;

5、百度权重

“百度权重”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第三方工具,它的原理是根据网站在百度上面的排名带来的流量,来判断数值的。一般我们在什么时候看百度权重呢?我一 般是在前三者都判断成立的情况下,我就要看看百度权重了。百度权重在我看来最有价值的一点是,可以用来判断网站是否被百度降权。

 

注意箭头所指的两个数据

一般为0的,如果他不是新站,那么几乎可以判定是降权的站;

一般为1的,你如果换这样的站的话,你就必须注意一点了。因为百度权重1的站很有可能是降权边缘的站,一般常见的情况就是,附属关键词在前三页这样 的现象。而主关键词却没有看见排名。而另外一种是可以换的,如果是主关键词排名不错,只是因为关键词搜索量少而导致百度权重值起不来,这样的站还是可以交 换的。

2以上的,几乎都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好了,今天就先写到这里了,最后做个广告,欢迎大家加群128160958,与我们一起交流SEO。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不建议给别人链接交换

    确认你给的链接是稳定的,这里指的稳定同样包含两个意思,一个意思是,你给的链接可以稳定打开。另一个意思是你给的这个链接需要保持长期的可以稳定打开的状态。有些网站根本坚持不了几天,今天还在更新,明天就倒闭了,很容易造成死链接,不利于网站优化。

    标签:
    交换链接
  • 网络营销期间交换链接多会有更多网络营销的机会吗?

    在进行网站优化工作期间,自然也不能忽视对网站友情链接的交换。网站友情链接可为网站带来精准用户,通过精准用户带来的流量和点击量能够更好地获得搜索引擎的关注,为网站排名优化也能带来帮助。那么网站友情链接应该如何进行

  • 我是怎么拒绝这样的友情链接/交换链接

    在另外一个帖子里,我谈到友情链接和交换链接价值不高,但聊胜于无。对一个刚开始的网站来说,交换链接其实也算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因为当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什么排名都没有的时候,你也很难指望别人会因为喜欢你的内容而自动链接到你的网站。你只能主动的和其他网站联系,从而交换链接。我每天收到的交换友情链接的请求都

  • 我拒绝这样的友情链接/交换链接

    对一个刚开始的网站来说,交换链接其实也算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因为当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什么排名都没有的时候,你也很难指望别人会因为喜欢你的内容而自动链接到你的网站。你只能主动的和其他网站联系,从而交换链接。我每天收到的交换友情链接的请求都不下二三十封。但是99%的请求我都拒绝了。如果有下列情形的,我都

  • 如何傍上高权重网站站长和你交换链接

    大多人都知道友情链接的重要的性,新站成立没权重没流量一般来说只能找新站来交换,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找权重高的网站来交换呢?那很定是可以的,关键就是高权重网站懒的鸟我们这些新站。这也就是一直新站的站长对那些搞权重网站望而却步的原因了。我也是一样,在群里面看到那些PR值的网站宣传首页要链接的消息只能干瞪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