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利用百度知道推广电影站

 2013-03-22 14:49  来源: 乐奇影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影站对于很多站长来说都是建站首选,因为流量来得快,采集方便,资源不用自己一个一个添加,像做一个电影采集站,只不过是分分钟的事,但做好了之后呢?我们面对着很多问题,不是做好后放着它自己就能带来流量。还是需要我们去宣传。像我就是个例子,去年10月我将乐奇影院搭建完成,期间一直就是更新内容,但忽略了推广,结果是可以预见的,那就是流量寥寥无几,甚至为0.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将自己的网站进行有效的推广呢?下面说说我最近所使用的方法及步骤。

首先,我们要分析最近电影、电视剧的排名以及热度。

第二,如果是电视剧我们要选择连载的,并且网上不存在全集的(这种电视剧比较吊人胃口,但效果最好)因为全集的网络中大站都有,小网站就不可能获得太多的流量,连载的电视剧,让你和大站处于同步状态,如果你每天第一时间有针对性的更新,或许你比某些大站更新的快,这样会给访问者带来一种假象,就是你的站比某些大站更牛!

第三,就是登陆百度知道,针对性的搜索问题,回答问题。在回答问题时,直接将你的网站全称(百度及其他搜索起码要收录你的首页)告诉提问者,尽量不要带链接,这样会被删除。

举例说明:我的网站就是利用这两天最火的《第二十二条婚规》通过百度知道吸引访客,3天时间达到了IP400+PV1800+的访问量。

昨日IP,来路90%为百度

关键词均为我在百度知道留下的网站全称

大部分是通过百度搜索站名的

推广的方法很多,利用自己最擅长的方法推广自己的站,付出终有回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