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编辑高质量原创出新招 利用新站让网站质量节节升高

 2013-03-27 11:31  来源: QQ个性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网站编辑原创高质量的文章一直是普通站长与普通编辑的头疼事,虽然有一部分站长已经请人进行了内容创作,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要明白一名普通的编辑是不可能有效与网站的思想相互结合的,这就造成了牛头不对马嘴,在短的时间中还没有什么影响,但时间一长对网站的影响也就逐渐的暴露了出来。

面对这种情况做好网站编辑工作就尤为重要了,为此笔者专门搜集了几点能够提高编辑质量的方法,下面正是进行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站长。

新招一:对flash、图片进行重新组织编辑

百度搜索引擎蜘蛛不是万能的,或许对简单的文字性内容百度可以有效的抓取的,但是对于一些flash、图片并不能够有效的抓取,面对这种情况作为一名站长或者编辑就可以利用这项漏洞进行有效的文章重新组织与编辑,其方法是:先找有效图片与flash——游览其图片内容或flash内容——对内容进行组织与编辑——发布或上传。

 

新招二:寻找rt类站点,进行文章编辑

百度对rt类站点持有的态度是尊重,即你的站点有rt禁止,那么百度就不会抓取其内容,比如大名鼎鼎的淘宝、360buy等等网站亦是如此,这意味着你们成千上万的货物描述与留言等等都是百度没有抓取过的,而作为一名普通的站长与编辑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其未被百度抓取的漏洞进行文章编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

 

假如你是做淘宝客卖茶叶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在淘宝中搜索你卖的类似茶叶,将其描述搬迁到自己的网站中,而且在进行更新的时候也可以综合一些流言的话语,综合一下就是我们网站自身的内容,方法虽然简单,但是还是要靠各位站长朋友去执行。

新招三:巧用微博语言加以整理上传

百度引擎对微博的收录并不是很好,一般个人类的微博百度收录是很慢的,这也给大部分站长与编辑有了新的高质量内容的编辑渠道,比如你是做卖衣服的,那么你为什么不可以去微博中搜索一些相关类的内容呢?搜索之后你可能还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微博字数很少,不可能直接的复制粘贴,因此我们还必须要多找几个微博进行整合编辑,当然在利用微博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名人微博与牵涉到侵权的微博内容就不要去复制了,因为那些微博要么百度已经收录要么对方的维权意识较高,对内容编辑或许会造成得不偿失的作用。

编辑高质量的文章内容一直是普通站长与普通编辑所期盼的事情,本文对高质量内容来源出了三个奇招,希望朋友们都可以利用上,为自己网站的内容编辑做一份贡献。本文由 QQ个性网 站长原创,首发a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