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干货分享之百度开放平台认证篇

 2013-03-30 12: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独霸互联网的搜索行业巨头,百度自从弄出来一个百度开放平台出来之后,把之前一些闭门赚钱似乎对外开放了,让整个互联网更加的和谐开放发展. 开放平台接口有百度新闻源,APP开发者应用等等,和今天我们要说的三个,百度官方客服电话认证与百度认证图标以及百度商户地图认证申请技巧.让整个互联 网更加和谐健康开放,提高百度在网民中的用户体验!

一、百度官方客服电话认证

 

当我们百度搜索某个知名品牌的时候,百度官方为了预防钓鱼网站开放了官方资质认证官方客服电话,然而收录标准如下:

1.资源提交方必须是品牌的集团总部(或总公司)的官方工作人员,以保证后期数据的管理、维护;

2.您的网站需要有独立完整的客服页面,例如:"联系我们"页面;

3.企业或网站的名称需要是生活中和互联网上公认的、唯一的、没有歧义的;

4.涉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百度协议的资源,平台不予收录。

只要您的资源符合以上条件,我们会免费进行资源收录。

提交地址:

二、百度认证图标认证

百度认证是百度和第三方伙伴合作引入的权威认证数据。通过第三方认证的网站,会在百度搜索结果中展现“认证”标记。如下图所示:

 

不同合作方认证代表不同的意义,用户应留意认证的内容。

如何获得认证标记?

1.相应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会员,在第三方认证机构登记其网站地址之后,一个月内即可在百度搜索结果页中展现该认证标记。

2.一个会员只能认证一个网站。标记只支持网站本身,不支持整个域名。

3. 站点有相应资质,但百度未做标识的,请尽快向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网站地址。

提交参考地址:

三、百度商户地图提交

 

百度地图商户认证其实出来很久了,只是我们这些做SEO的*丝关注的少。百度地图商户申请条件需要上传公司营业执照,和公司场地照片,审核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审核日期为3-5个工作日

提交地址:

四、百度官网图片认证

百度官网图标认证,对某个行业权威的认证,避免盗版,这个目前好像官方没有给出什么明确的申请途径,海军只能告诉大家一般的*丝网站是申请不到的!海军在北京有一位做过B2C高管门户的朋友告诉我,是做百度推广的品牌推广弄出来的,总之一句话给百度花了不少钱!!

 

目前百度那边申请百度官网的图片说法为“百度都说了,是百度算法自行判断的,对于权重较高的网站,自动添加的官网标志。”

好 了,今天分享的干货就到这里了。2013年做SEO的不单单专注和聚焦搜索引擎这个领悟,或许把范围放大一点,有时候聚焦跟关注是个好事情,但是放到某个 场合或许把关注与聚焦的领域放大,你获得的收获就会更大。做SEO现在应该多出去跟一些大平台谈谈合作。因为互联网越来越开放,最终目的实现全面营销 SEM时代!

欢迎喜欢SEM,SEO,竞价同行们.一起交流 我是"海军"QQ744594305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电子商务SEO策略:国美电器百度开放平台的运用

    在SEO界里其实有流传着这样一段话:最好的SEO就是不要SEO。这句话很多人听起来可能会误解,是因为后面应该还要接:专心创造好内容及做到搜索引擎友好外,什么SEO技巧都不要学。创造好的内容这个在各行各业中都有所不同,但今天我们要来稍微探讨一下关于电子商务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的SEO策略,如何做好百度

  • 从百度开放平台看搜索引擎社会化趋势

    从百度开放平台品牌专区变动看搜索引擎社会化。总体情况来看,搜索引擎越来越倾向于社会化,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只是目前并没有太具影响力的举动而已。自从20116月8日亮相,也预示着搜索引擎新的一个着重点,那就是社会化,只是当时并不明显。2011年11月11日,光棍

    标签:
    百度开放平台
  • 分析百度开放平台 学习百度网站优化新思路

    百度是让广大草根朋友们又爱又恨,但是做中文网站的话,我们是离不开百度的。既然我们离不开百度,那么我们就要学会着去适应,去学习它,去勾引它。虽然百度十分的可恶,备受骂名,但是百度确实也有很不错的地方。比如百度产品的用户体验也都还不错,百度自身产品的

    标签:
    百度开放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