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县级门户网站梓潼人生活网受网友关注

 2013-04-08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的第二类生活服务节目,无论从网页浏览,沟通交流,商品购物,下载资料,广告发布都离不开Internet,在今天,人们对信息的精细化更加渴求,更加注重地域化、区域化、差异化。致以全国各地更多的县级门户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县级门户网站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最大化满足本地网民的需求,缩小范围,提供最精准,最新颖的信息动态。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县级门户网站是个值得挖掘的掘金地,发展潜力无限。

笔者了解到,目前全国上下已经有超过上万个县级门户网站,也正因为这些专业的门户网站出现,帮助更多地区网民解决了更多疑难问题,也带来了便捷服务。不用为如何找到合适的房源而到处奔波?不再为找不到专业的修下水道堵塞而不知所措,不再为获取地区最新新闻动态而翻阅报纸等等,以细分化,精准化,更符合某一个群体特征,深受众多网友的热捧,可以说县级门户网站掀起互联网新篇章,在未来几年内地方网站仍然是一些企业扩张自己版图重要的要塞。

作为四川省绵阳市有重要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梓潼人生活网()从成立到现在发展迅猛,网友在线人数呈直线般增长,人气逐渐上升,深受众多网友关注。梓潼人生活网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为理念,打造梓潼人自己的门户网站,为梓潼老百姓提供本地化,多元化的综合服务,网站主要以提供梓潼老百姓衣食住行等日常实用信息为主,并提供精彩图片,热门话题引发网友互相讨论。不定期举办网友春游、烧烤、野炊、聚会等活动,促进网友线下交流。梓潼人生活网不满足于梓潼最大门户网站,而在于成为川内、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门户网站,他们一直在努力。

笔者随即访问了梓潼人生活网,页面简单,直观,清晰,这种高效清晰的可视化设计让用户可以一眼寻觅到自己想要的信息,网站内容涵盖生活方面各大类别,“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一应俱全!可免费发布各类招聘求职,房屋出租,征婚交友、二手买卖等信息。深受大多数网民的喜爱,梓潼人生活网负责人表示,梓潼人生活网曾经受到国内多家媒体比如央视网的报道,在绵阳梓潼颇具影响力。

梓潼人生活网负责人还说到,我们立志为梓潼的网民,提供一个信息丰富,操作简单,人性化网站,让更多、更好的实用信息通过我们的平台能与其他网友进行交流、分享,充分享受资源共享,以及网上交流所带来的乐趣。

可见梓潼人生活网之所以受众多网友欢迎,主要的成功关键在于以用户服务为理念的根本所在,不断创新,持续改进,增强网站服务实力,我们相信梓潼人生活网将前景无限,也为日后众多县级门户网站做了榜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