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海底捞战略技术篇:专人网站维护不是梦

 2013-04-08 14:57  来源: 八度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热潮、互联网应用在二三线城市的普及,互联网从业者还在与日俱增,这也促进着IDC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变革,如此才能不断的满足当今企业和站长对互联网百变多样的需求。

目前,国内一批行业领先的IDC服务商不但在产品本身上创新,更是强调“后产品”创新的重要性。所谓的“后产品”就是无形产品,及产品售后的技术维护和服务水平,因为网站的经营是长久性事项,所以拥有强大技术维护和服务水平的IDC服务商会更加被客户青睐。

作为国内十大领先IDC 服务商,八度网络2013年打造的海底捞战略,就是强调“后产品”的强化和提升,通过贴心、专业、及时的专业网站维护,打造专人式VIP服务,让客户彻底摆脱网站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打造钻石级保姆服务让客户睡个安稳觉

网站维护每家IDC服务商都会做,可是真正能够从客户角度考虑,服务到位的很少。其实站长们购买主机之后没事不会找你,找你一定是网站遇到麻烦了,那么为何还要客户自己操心?八度网络海底捞式服务,强调售后服务应该主动,主动到让客户不用操任何心。

为了让客户能够睡个安稳觉,八度网络开启了24小时网站实时监控系统,只要客户网站出现异常立即通知客户并及时解决,将问题第一时间消灭。在服务方面,强调10分钟反馈制度和定期回访制度,用户提交问题10分钟之内及时反馈情况并找专人负责跟进处理;定期回访就是经常回访一些老客户,帮助他们检查网站,沟通交流网站运营经验,帮助客户成长。

网站心血:一半客户的,一半是八度的

在每一个八度人眼中,每一个客户网站就像一个“孩子”,而这个“孩子”一半是客户的,另一半是八度的,“孩子”每一刻都在八度人关心和照料下成长。所以除了以上的服务机制,八度技术团队更是客户们的战友和朋友,帮助客户的网站更健康、和谐、稳定的发展。

网站搭建、迁移、后台设置等操作是客户日常碰到的事情,如果你是八度的客户,那么这些繁琐问题都可以找八度技术团队帮忙解决甚至托管。而有些客户一时的疏忽导致网站被黑或者挂马更是让人十分郁闷,而这些八度技术团队也可以帮助解决,并且教你防范这些问题的措施。这就是八度人对待客户的服务理念,不仅帮忙解决,更希望教会客户成长,成长的路上八度人永远是客户的战友和后盾。

专人网站维护不是梦,八度网络技术团队九年如一日、服务更贴心,致力于让每一个网络人拥自己稳定的网络家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