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庆站长大会聚焦移动互联 站长最关心流量变现

 2013-04-24 14:06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0日上午,由重庆互联网协会和360联合主办、重庆话语科技协办的2013年重庆互联网大会(又称为“站长大会”)在重庆举行。在主题为“拓展2013”的探讨中,流量变现、移动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成为热议话题,360副总裁李涛及不少站长分享了行业数据、创业经验及心得,站长直呼“有干货”。李涛也在随后的记者专访中表示,360本身是一个开放平台,360希望能够帮助站长把流量变现,并且提高流量的单价和收益。

360副总裁李涛在演讲中分享了手机应用市场相关统计数据,以及360手机卫士如何快速成长3亿用户的创业经验。李涛认为整个移动互联网当前还在开发前期,还有巨大的市场可以操作和发展空间。今天所谓的红海,其实都还是蓝海,只是因为我们还未找到独特的、能够打动用户的点和体验。

李涛建议广大站长,一定要全面转向移动互联网,抓紧当前时机,积累更多储备和弹药。而以360手机卫士、360手机助手为核心的360移动开放平台,具有有巨大的市场分发量和用户量,能给站长在向移动互联网全面转型过程中提供更好的帮助。同时李涛也透露,应站长的需求,360未来在应用市场上也会为一些新站长、新进入到移动互联网圈的产品提供新品推荐的服务,以此搭建一个新品推广的绿色通道,能够把好产品更好地推荐给用户。

重庆市互联网协会的秘书长王巍分享了重庆当地移动互联网的一些现状,认可移动互联网价值,并谈了自己的看法:“也许乔布斯是我们心目中大多数人的成功,他之所以成功应归功于他发明的伟大产品。乔布斯虽然没有了,但是我想历史仍然会走下去,仍然会产生下一个乔布斯。产生在哪里呢?我觉得还是会产生在移动互联网,要么是做伟大的产品让全世界的人更轻松愉悦的参与互联网,要么是完善互联网。”

迎来移动互联网新机遇的同时,安全问题却成为移动互联网最大阻碍。李涛表示,360手机卫士能够快速积累超过3亿用户,正说明安全问题已经成为用户刚需。安全问题也正在从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等通信安全向山寨APP、隐私安全等应用安全转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重庆互联网大会心系雅安 360携站长捐款超560万

    草根互联网,从不缺正能量。上周六,在重庆互联网大会上,当得知四川雅安突发7级地震后,大会主办方360公司当即宣布捐款360万,360部分员工就地转赴震区参与救灾。而9377黄诚、重庆话语科技等站长也带头纷纷捐款捐物,捐赠总额600万元,善款将通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到

    标签:
    重庆站长网
  • 2013重庆站长大会:360为站长提供网站安全解决方案

    4月22日消息,2013年重庆互联网大会于4月20日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重庆互联网协会和奇虎360联合主办。大会现场对2013年互联网走势进行分析,众多互联网行业知名人士、专家为未来网站的发展提出了很多的建议。360副总裁李涛在会议演讲中,重点介绍了360公司在网站安全层

    标签:
    重庆站长网
  • 酷易搜CEO潘军在重庆站长大会谈分类信息

    2012年4月21日盘石站长大会会场有近1200人,分别来自全国各地,大会汇集互联网英才,相信经业内精英思想碰撞,将开创中国互联网新局面!本次大会以创新2012为主题,将为IT人士提供交流的平台,围绕互联网技术、互联网产品、互联网创业、微博营销等话题开放自由探讨、公

  • 2012重庆站长大会:移动互联网发展新机遇

    2012年4月21日中国站长大会重庆站在重庆南坪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由康生创新市场总监张翔主持,董大伟(0755.com总经理)、牛君杰(风暴数码董事长)、李谭伟(猪八戒无线互联网总经理)、王浩威(bshare分享创始人2012年4月21日中国站长大会重庆站在重庆南坪新会展中

    标签:
    重庆站长网
  • 2012重庆互联网站长大会报名火爆启动

    备受业界瞩目的2012重庆互联网站长大会将于4月21日在渝召开。本届站长大会由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站长之家、站长网、落伍者、易特网、重庆晚报、重庆时报、重庆商报、重庆溜等多家媒体大力支持,具体地点待定,即日起接受网络报名。

    标签:
    重庆站长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