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谈谈搜索引擎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3-05-05 19:21  来源: BB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阶段:内容相关型

内容相关型是指用户者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一个关键词,首先搜索引擎是先从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判断是写什么的,首先是从title开头去分析,而下一步就是从锚文本判断再到文章内容。最后一步就是对关键词密度还有H1标签所包含的关键词来进行一一分析,这样就能判断内容的相关性,搜索引擎就是根据这个来进行排名的,这是其中之一。

第二阶段:内容相关+链接相关

搜索引擎除了在内容上进行判断之外,还会对网站的链接进行去分析,这个是第二步分析过程,在网站所有的链接里,锚文本所包含的关键词是哪些,由于很多人使用锚文本的时候会随便写其他的不相关内容,所以我之前就一直在文章上强调大家在使用锚文本的时候必须要包含内容相关性,如果网站是做"BB霜"美容行业的话,最好是写上“BB霜是什么”或“BB霜使用方法”等长尾关键词,这样的作用就是

第1.增加相关性。

第2.增加密度的重要性。

第3.如果长尾关键词做的好排名上来,流量也会跟着上来。

第4.增加用户行业体验

第5.让搜索引擎更好的识别给予更好的排名.

很多做淘宝客的站长们,很喜欢增加一些淘宝产品的外链接,这样就会非常的影响排名的。建议要做到统一性最好。

第三阶段:内容相关+链接相关+用户行为

除了以上两个做好外,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搜索引擎现在对用户行为是非常的严格。目前百度是最看重用户体验行为,而谷歌就是内优化和外链接方面的。如果是做百度排名的话,点击率比对手高的话,一般情况下是会超越的,之前很多人就是靠恶意点击进行排名的,最后也是被百度无情的K掉了,现在百度在这方面打击的非常严格,建议站长们最好是认真的去做SEO优化,不要想东想西的,能得到一时回报,终究要付出一切,这是非常不好的一种做法。

用户行为有包括:

1.点击关键词.

2.浏览时间

3.点击次数

4.访问PV

5.退出率

6.访问方式

如果是做用户行为方面的站长们,建议要通过分析关键词的用户行为,并且时刻计算出一系列的关键词价值,然后按关键词进行排序,作出最好的结果,来分析哪些关键词带来的流量是多少,哪些关键词带来的价值是多大。只要您是做好这方面的话,我保证您的网站会相当的好。

第四阶段:个性化搜索(垂直搜索)

这是所有搜索引擎未来发展的方向,就是给每个用户所需要的信息给予不同的结果,简单的说就是用户所追求的信息是找购物还是找问答的还是找服务的,根据用户选择的信息所返回的最准确的信息,这样就能让用户更加的体验,也省去很多时间。目前搜索引擎我想以后就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如要转载请注明什么牌子的BB霜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