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站长朋友们想一想:为网站付出这么多值得吗?

 2013-06-04 12:42  来源: 深圳拓展培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网站付出的多与少与收入能够成正比吗?笔者告诉你:收入与付出在互联网中不会成正比,因为互联网中有三大要素制约了付出:一是想象力及创新力、二是机遇、三是实力。具备了这三点才能够保证我们的付出与收入能够成正比。

作为一名有两年运营网站经验的站长来说,现在我每天早上7:30起床,晚上12:00睡觉。每天除去吃饭、休息的时间,花在互联网运营网站的时间长达10个小时及以上,但是我的收入呢?不怕各位站长朋友们笑话,我现在的收入每个月不会超过2000。从我的经历中及我所了解的朋友中,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站长朋友们:每天花费10小时运营网站收入不超过2000是不值得的,为网站付出这么多却不值得,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如何做,下面的内容是我给自己的警醒,也是给更多站长朋友们的警醒。

培养想象力及创新力

没有任何事物是天生的,为什么hao123一个简单的导航网址网站就可以卖几千万,而这就是想象力,为什么一个简单的小说或者视频网站可以卖几百万,这就是因为创新力。互联网如今缺的并不是人才,而是缺乏一批有想象力、有创新力的人物。而作为一名站长如果我们还照搬照抄,那么可以很肯定的告诉站长朋友你:你的前途会跟我一样,每个月收入与付出不成正比,但是我已经找到了改变的方向,不知道你还沉迷其中吗?

抓住机遇比运营网站更实在

虽然我进入互联网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从我的经历中发现,抓住机遇其实是在互联网淘金的最好手段。比如说10年开始的淘宝客之风,这股风如果你在刚开始抓住了,我想你现在也已经有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还有就是百度竞价,如果你在前几年抓住了百度竞价,我想你现在肯定早已经退出了互联网,而这就是机遇。其实机遇与细节是息息相关的,每天多关注一些细节性问题,那么机遇就会降临,在这里我想大多数站长都要改变自己粗心的观点,抓住机遇其实很简单。

实力是决定我们能达到的高度

没有实力说再多也是妄谈,一个人的实力不仅仅是技术,还要看资金、人脉等等条件因素,而笔者认为作为一名互联网人士没有资金与人脉并不要紧,关键是要能够有扎实的技术。比如你去应聘一个互联网公司,对方要求你在10分钟之内为自己的网站首页设计一个新的logo,而你连ps都用不来,试问你能够在10分钟就搞定吗?而这就是实力,因此笔者建议不管你从事哪一种行业,都必须将实力与自己的行业进行挂钩,让自己在熟悉的行业能够不断的成长。

站长朋友们,如果你现在还跟我一样,每天为网站花费了无数的时间,但是收入却很少,那么请你换一个角度吧,我们的未来不仅仅是在建立网站上,互联网项目还有很多,而我们就是需要通过想象力及创新力、机遇、实力去赢取这些项目。本文出自深圳拓展培训 ,转载请保留作者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给新手站长朋友的真诚建议

    其实在网络上,新人是最大的主力军,但是,现在网络上最多的培训,圈子,所针对的却是中端人群,对于新手大家都觉得赚不到钱,在我当初决定做低端的时候,遭到了好友的质疑,问我为什么做这么低端的培训,我的回答是,新人不培训的话怎么成为老人?世界上有些事总是要有人去做的!今天给新手朋友一点建议,让大家少走一点弯

  • 互联网时代屌丝站长朋友应该怎么做

    之所以在屌丝站长之前灌制于互联网时代,是这个时代产生了太多的不确定性,赋予了我们太多的迷茫。而屌丝站长,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自由的探索者、先驱者,因互联网而生,顺应互联网,拥有梦想却又深感现实无奈。因此,屌丝们面对的,其实也是很多年轻朋友面对的。

  • 站长朋友买卖链接时注意 教你如何如何识别伪权重

    前天卢松松博客曝光《某链接交易平台买卖链接权重伪造》的文章声明,里面许多网站卖链接,一般权重6、7、8的网站权重都为刷的,而不是网站真实的权重,提醒广大站长朋友,买链接时候一定要好好查。虽然百度从未承认有百度权重一说,但是还是有根可循。以下就教大家两个步骤查看网站权重是否真实的方法。第一步:通过站长

  • 站长朋友必懂得如何解决网站转化率

    随着目前越快越多的企业重视网络的发展,公司很多的营销战略方向都转向了网络的发展,制作企业网站、优化企业网站是他们选择的最常见的营销手段,通过优化自己的官网获得关键词排名、获得流量,最终提升转化率、提升公司的销售业绩,但是目前很多的站长朋友优化网站存在着很多的问题,最重要的也那就是通过网站获得的转化率

    标签:
    站长朋友
  • 新年伊始先和站长朋友一起谈互联网创业

    新年新气象,或许更多的朋友已经在2013年给自己预定了目标,不知道看此文章的你是在参加工作还是自己创业(其他行业或者是互联网创业)亦或是正待在学校这样的温室里成长的学生,无论你是属于哪一种,可以说咱们都逃脱不了生活的压力,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或多或少的都会为生活操心。下面一起看看我的分析,你属于哪

    标签:
    站长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