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3草根站长该何去何从

 2013-06-06 23:17  来源: 哪种减肥药效果最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段时间以来,各大搜索引擎可谓调整不断,各类新算法,新规则频频出台,尤其是百度,每一次的调整,对于草根站长来说,真的是"伤不起"啊,然而面对这样频繁的变更,草根站长们如何应对?是放弃还是坚持?我们该何去何从呢?

跟很多刚建站和建站不久的很多朋友一样,小编也是一个草根站长,不管算起来,在网络中摸爬滚打也已经有八九个年头了,从最开始的调查,投票,打码,邮件开始,到后来的建站,投放广告,淘宝客等模式,可谓只要是网络上跟赚钱有关的路子,都做了个遍,但是对于我们这种没有抗风险能力的草根站长来说,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动,人员上的劣势,在网络中单打独斗的我们,该怎么办呢?小编觉得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下手:

1.提高网站用户体验

在各大搜索引擎频频调整各类算法和规则的时候,很多人都对其怨声不断,但是仔细想想,这何尝不是网络发展的必然结果呢?而且我们坚信,不管搜索引擎如何调整,一切都是站在用户的角度,一切都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为标准,而如果不进行调整,那么互联网这种不健康的发展,势必会产生一个不好的结果,那些利用各种作弊手法,各种作弊软件来欺骗搜索引擎和用户的行为,对于辛辛苦苦建站的人来说,是不是也太不公平了呢?因此,各大搜索引擎的算法调整,也是对于这种作弊行为的一种打击.

2.坚持做高质量网站

高质量的内容,是搜索引擎和用户所希望看到的结果,因此,不管搜索引擎如何调整,只要我们把自身的问题做好了,把网站的质量提高了,拒绝采集,拒绝垃圾内容,一切都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那么这样的网站一定会受到用户和搜索引擎的喜爱,获得一个好的排名自然也就不在话下了.

3.不轻言放弃

老站长都知道,做网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从最开始,一步一步地做起来,但是很多新手站长都过于心急,赚钱心切,这种过于浮燥的心理,导致了很多人在建站不久就放弃了,因为没有赚到钱,但是网站才刚上线一两个月,怎么可能就马上开始赚钱呢?因此在建站之前,就要在心里做好这个准备,做网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到最后,你一定能够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套用一句话说就是:剩者为王,做网站真的就是这样,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