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业内传苹果将还给世界惊喜 是不是一种捧杀

 2013-07-08 12:53  来源: 建站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建站中国网JZ265.COM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苹果正在酝酿一起全新的硬件革命,希望以此来挽救目前智能手机平台的危险处境,而且蒂姆库克还专门针对今年11月的新品发布会在苹果内部召开了绝密会议,其核心自然就是有关硬件产品的创新问题。对此业内很多人认为,可能这次苹果是真的着急了,实际上从去年iphone5发布以后,至今也不过是iOS系统进行了升级,而且升级的效果还被业内不少人认为是一个失败之作,并不能够在苹果手机系统上具有极好的体验度,扁平化设计更像是针对宽屏的一种体验,而不是竖版手机屏幕的体验。

但是如果将这次iOS系统设计的体验度来看,或许这个系统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宽屏苹果智能设备所准备的也未可知,实际上从苹果推出的iWatch可穿戴的移动智能设备来看,其屏幕正好是宽屏设计,如果将这两者之间联系起来,这次革命性的产品极有可能就是iWatch,或者是业内频传的apple TV产品。

那么会不会有颠覆性的苹果智能手机的设计呢?对此业内人士则并不看好,因为从三星4S等系列智能手机上市的表现来看,并没有取得市场的预期,实际上很多知名机构调查显示,我国智能机市场已经日趋饱和,我国尚且如此,欧美等国家肯定也是如此,除非是一些新兴的市场可能会有所需求。不过这些需求对于这些互联网巨头们而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也是为什么业内对于苹果智能手机的未来并不看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iWatch提前上市将逼宫谷歌

当谷歌推出谷歌眼镜之后,业内对谷歌的创新能力赞不绝口,谷歌自然也变得非常的高调起来,毕竟谷歌从成立以来不过十多年,而且老总也非常年轻,创新力很强是特征,那么高调自然也成为重要的特征,这是个性张扬的时代,相对于苹果而言,作为一个具有历史积淀的it企业,就算是苹果手机引领世界潮流时,也没有变得高调,这也许正是谷歌和苹果之间企业文化的差别,但是他们都具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创新。

从目前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谷歌眼镜最快的上市时间也要到2014年,如果今年11月份苹果iWatch产品提前面世,那么对于谷歌的眼镜可能会产生最为猛烈的冲击,因为从可穿戴的娱乐形式和玩法来看,眼镜看起来安全性相对要比腕表式穿戴智能设备要差一点,如果iWatch的设计足够酷,那么对于市场的吸引力是不可小视的!

当然这些也仅仅属于预测阶段,因为从目前苹果的运营情况来看,并没有什么能够引领世界潮流的智能设备新概念的出现,iWatch以及apple tv等产品之前有传说过,但是从来没有见过真面目,这也许是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如果还有其他的新概念出现,那么这就是让业内感到惊喜的事情,而这一切都需要到11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答案才能够揭晓!(作者张林强系建站中国创始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建站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