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击鼓传花话比特 谨慎规避风险很关键

 2013-07-14 13:18  来源: 建筑英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比特币从默默无闻怎么一下子就成了众多新闻媒体报道的宠儿,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就是炒作,如果没有炒作基本上就没有比特币的未来,一个互联网再普遍不过的虚拟货币通过炒作之后赋予了更多的神秘色彩,似乎目前国际上金融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比特币完全解决,而且还搬出了伯南克,搬出了巴菲特等金融巨头,似乎在证明比特币的超高功用。可是任何美妙的宣传都解决不了比特币的硬伤,比特币到底能够干什么的问题。

虚拟货币的击鼓传花游戏

在这场击鼓传花的游戏中,比特币始作俑者显然是在欧美,但是却在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据大量数据证明,在比特币高达400多美元价格时,我国不少比特币投资者成了套牢大军,从现阶段来看,短短一个月降低到几十美元的比特币想要重现辉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说明了比特币传到中国后,成了最后的接棒者,即时现在还有新闻在报道比特币的重要作用,但是那些投资客对于这样风险巨大的虚拟货币的投资热情显然降到冰点。

比特币不仅仅不能够创造效益,相反还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据说现在很多人通过专业的电脑运行比特币生成程序,美其名曰挖矿,而据了解国外似乎对这个挖矿行为嗤之以鼻,认为绝对是傻帽的行为,从不到0.01美元的比特币突然上涨到400多美元,超过4000倍的增值,除了炒作之外,还有什么理由会相信比特币的神奇呢!

虚拟货币的硬伤

当虚拟货币不能够和传统金融融合到一起,那么虚拟货币总归是一种无效的货币,如果你想要投资这些虚拟货币,那就要学会击鼓传花,只要最后的接手者不是自己,或许还能够赚点钱,但是一旦自己成了最后的接棒者,那么巨大的亏损,比特币就是榜样,当其他的国家对比特币视作洪水猛兽之际,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依然在鼓吹比特币的投资价值,这种行为显然是值得商榷的!

类似比特币还有一种叫做利特币,被业内又追捧为网络白银,不少人通过挖掘利特币在赚钱,看起来又是一个网络神话的诞生,但是当这些网络神话诞生的背后,本身就有很多炒家在默默的奉献,实际上诸如这些网络虚拟货币的一个最大的硬伤就是流通性,无论现在电商平台还是其他的任何平台都没有办法将虚拟货币拿来直接使用,更不会有传统的金融实现比特币的自由兑换。

没有政府平台的支持,当然从现阶段来看,政府部门不可能出台相应的政策授予比特币这样虚拟货币的自由交易的,毕竟这种货币的不受控性非常显著,任何一个国家不可能把金融风险放在比特币的功能上,所以这是目前比特币们无法解决的硬伤,因此作为投资者们而言,远离比特币这种投资形式已经迫在眉睫,否则你就是那个最后拿到那个花的人!本文来源:www.jianzhuhr.cn 建筑英才网首发A5,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