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优化的站长们垂直思路您具备了吗

 2013-07-25 21: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优化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神秘的东西了,很多站长也逐渐的从大量发外链转向了,做优质的原创内容,但是如何写好内容,如何将内容写的更加让用户方便阅读,让用户更加方便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而今天月神小胖在这里抛砖引玉为大家提供点思路,希望更多的站长能够有所启发。

内容的垂直思路写作应用。

就是要让内容做到精细,全面,让用户无任何疑虑。垂直思路就想做网站一样将一方面做细做精,而内容也是这样,比如我们要写写一篇汽车租赁的文章,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考虑到 用户在租赁汽车时需要什么证件,可能喜欢的车的型号,品牌,颜色,这些都是非常容易想到的,都给写清楚,让用户方便一目了然。

那么,除了这些是不是思路没有了呢?下面就开始垂直拓展。

既然是租车,费用肯定会有差别,所以一定要将费用根据车型,品牌将租赁价格详细的给客户列出一张表,让客户通过这张表找到自己需要租赁的车。这就是垂直的拓展。

再举个例子,比如要写直饮水机的文章,只写到了直饮水机如何好,但看完了这篇文章后,用户的疑问并不能全部解决,可能用户对饮水机的售后问题,饮水机的价格,饮水机配置,饮水机的配送,饮水机的颜色,饮水机的耗电量等方面感兴趣,这时候,一定要将思路放开,把用户能可能遇到的难题,都给罗列出来,让用户通过下面的相关推荐和相关文章,了解这个饮水机,从而完成订单的购买。

另外,垂直思路在站内优化同样需要。

优化的主关键词外,一定要通过垂直思路,将用户可能搜索到的关键词尽可能全的进行罗列,并将这些关键词合理的布局,通过指数也好,搜索相关数字也好,进行合理的布局优化,让用户浏览更方便,让流量也得到有效提升。

总之,垂直思路在优化方面,特别是对于我们站长而言,一定要具备,一定要将思路放开,这样才能做的更好,我的小站给新人做个案例北京汽车租赁 www.bjysdk.net 希望帮助大家从反面教材中学到更多,也算是让新人以后少犯点错误,欢迎大家转载,但是希望能带上月神小胖的版权,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