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移动互联网的颠覆与创新:ICT中国2013高层论坛

 2013-09-22 15:0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 2013年09月24日-26日 [周二] 9: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简介

经历短短几年快速融合发展,移动互联网已进入高速成长阶段,这股信息浪潮来势汹汹,带动整个ICT产业向移动化、智能化方向变革,加之物联网、 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不断兴起,大数据时代的序幕已然拉开。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设备,微信和微博等移动社交应用,智慧城市,视讯服务,三网融合等成为业界争 相进入的领域和普遍关注的焦点。随着移动网络带宽的提升和智能终端种类的丰富,ICT企业纷纷布局移动互联网市场,各类新产品、新应用、新服务等也如雨后 春笋。在“ICT中国·2013高层论坛”上,来自中外政府官员、电信运营商高层、ICT领袖、专家学者等将就“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颠覆与创新”展开 深入讨论。产业引领者和行业新锐将围绕“ICT与移动数字生活”、“TD-LTE”、“移动互联设备及应用”、“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个人与家 庭娱乐”等焦点话题展开,充分展现ICT产业对社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有力推动作用。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ICT中国2013高层论坛-移动互联网的颠覆与创新研讨会”将于9月24至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ICT领域的"达沃斯"——"ICT中国·2013高层论坛"主题为"移动互联网的颠覆与创新"。

本届论坛将邀请中外政府官员、业界领袖、知名专家、权威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并围绕"4G"、"移动设备及应用"、 "宽带与智慧城市" 、"OTT与数字娱乐"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度研讨。

"ICT中国·高层论坛"已成功举办过8届,因其一贯的"国际视野、专业深度、品牌立场、专业精神"以及为产业链各方创造最大商业价值的理念,而备受业内外瞩目,是国内外信息通信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会议特色

(1)国际视野。

本论坛是在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性产业峰会之一,将广泛邀请来自中国、欧洲、北美、亚太及其它地区信息通信主管部门官员和知名ICT企业高管与会交流、互动,共同研讨全球ICT产业发展趋势与创新变革之道。

(2)专业深度。

本论坛是专为业内人士量身打造的交流与会晤平台。论坛主题、内容及议题的选取,均经科学研判,确保研讨取得实效,为ICT产业及相关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3)品牌立场。

本论坛注重满足与会嘉宾和企业品牌与商誉的塑造,参与企业将获得超值的会议营销传播效果,提升行业知名度和美誉度,收获良好的口碑效应和业界资源。

(4)创新精神。

本论坛是ICT领域年度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以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等领域取得重大成果的企业和人物为标杆,弘扬创新精神,提倡自主创新,加速实现"中国创造"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