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oogle更新蜂鸟算法 维尚的思考与看法

 2013-09-30 00:5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oogle搜索引擎为庆祝15岁生日,举行了一次特别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一些近来谷歌动态,其中我们SEO业界人士尤为关注的话题(蜂鸟算法“Hummingbird”)引来了各界的猜测,同时Amit Singhal还表示,蜂鸟算法将影响谷歌全球90%的搜索结果。

现在应该是关注SEO者的讨论话题了,谷歌此次更新算法会带来多大的影响?这是不少国内外贸企业站点关注的话题。其实大家心里都非常清楚的一个概念,拿出来问问只是为了能够证实,那么我来告诉你吧、90%的搜索结果排序都会受到影响,这个数据信息表明什么?已经超过以前的所以算法更新力度。

Google高级副总裁Amit Singhal说道:以前人们习惯用简单的关键词去搜索,然后得到的结果他们会很满意,如今互联网信息膨胀的时代,人们开始去搜索更复杂的信息,而蜂鸟算法就是这种改变的结果。

当然维尚在这里还是给点提示:谷歌SEO还是可持续发展的,只能说搜索引擎内部调整了排序原理,其本身SEO推进关键词排名的规则还是不变的,因此我们应该用以不变应万变的心态,去观察此次算法更新的动态。

Google更新蜂鸟算法,维尚的思考与看法:如果所有搜索引擎都纯商业化了,为来的10年你将看到崩溃的互联网。因此SEO从业者们不需要担心,目前我们应该积极的面对这个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