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交换链接收效甚微—如何创建高质量的反向链接

 2013-10-11 11: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请你记住,软文推广最大的好处就是为你的网站带来高质量的反向链接。

接着来谈一下反向链接,其实就是大家经常谈到的外链。简单的说,反向链接就是从别的网站连向你的网站。不同的反向链接有不同的质量水平,搜索引擎规定了其中的差别。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站长在了解反向链接的好处之后,开始不断的与其他的站长交换链接,但是,这种简单的页与页的链接交换不会给你的网站带来任何好处,因为搜索引擎认为互夸并不可信,而单向主动的赞美则更加可靠。

随着搜索引擎越来越智能,他可以通过分析链接的上下文判断关键词是否存在滥用,如果出现大量的关键词堆砌,那么搜索引擎可能将其视为作弊。当站长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他们开始放弃简单的关键词堆砌转而使用软文进行推广,软文出现关键词的次数相对较小而且比较自然。于是站长们开始将写好的软文向多个网站投稿,希望他们能够采纳或者被转载几次,从而提高具有良好上下文环境的高质量的反向链接数量。

虽然我一直强调软文推广最大的价值在于产生高质量的反向链接,但是在做软文推广时一定要注意一文多发的情况(滥发邮件),如果次数太多,搜索引擎就会倾向于将其视为链接交换,这样能给你带来的权重就会减少,当然这并没有像链接交换那么糟糕。所以这样看来,链接交换已经是最差的方式了。

所以,站长应当深入思考如何在使用软文推广的时候避免被搜索引擎视为滥发邮件的问题?我发现一些站长通过修改同一篇文章来应对这个问题,我觉得这个办法很好,只是相对于略微改动的做法,我认为更多的修改也许会好一些。比如你要写一篇300字的文章,那么你可以先写一篇350字,将其投递到20-25个网站。然后,再削减50个字,就会产生一篇相似的文章,你甚至不用修改标题,然后再投递到20个网站。你也可以迭代的这么去做,你每次都修改一下文章,使搜索引擎看不出是同一篇文章,这样他就不会把这篇文章当成是滥发邮件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不建议给别人链接交换

    确认你给的链接是稳定的,这里指的稳定同样包含两个意思,一个意思是,你给的链接可以稳定打开。另一个意思是你给的这个链接需要保持长期的可以稳定打开的状态。有些网站根本坚持不了几天,今天还在更新,明天就倒闭了,很容易造成死链接,不利于网站优化。

    标签:
    交换链接
  • 网络营销期间交换链接多会有更多网络营销的机会吗?

    在进行网站优化工作期间,自然也不能忽视对网站友情链接的交换。网站友情链接可为网站带来精准用户,通过精准用户带来的流量和点击量能够更好地获得搜索引擎的关注,为网站排名优化也能带来帮助。那么网站友情链接应该如何进行

  • 我是怎么拒绝这样的友情链接/交换链接

    在另外一个帖子里,我谈到友情链接和交换链接价值不高,但聊胜于无。对一个刚开始的网站来说,交换链接其实也算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因为当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什么排名都没有的时候,你也很难指望别人会因为喜欢你的内容而自动链接到你的网站。你只能主动的和其他网站联系,从而交换链接。我每天收到的交换友情链接的请求都

  • 我拒绝这样的友情链接/交换链接

    对一个刚开始的网站来说,交换链接其实也算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因为当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什么排名都没有的时候,你也很难指望别人会因为喜欢你的内容而自动链接到你的网站。你只能主动的和其他网站联系,从而交换链接。我每天收到的交换友情链接的请求都不下二三十封。但是99%的请求我都拒绝了。如果有下列情形的,我都

  • 如何傍上高权重网站站长和你交换链接

    大多人都知道友情链接的重要的性,新站成立没权重没流量一般来说只能找新站来交换,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找权重高的网站来交换呢?那很定是可以的,关键就是高权重网站懒的鸟我们这些新站。这也就是一直新站的站长对那些搞权重网站望而却步的原因了。我也是一样,在群里面看到那些PR值的网站宣传首页要链接的消息只能干瞪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