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T合作? 百度搜索结果出现腾讯电脑管家标注

 2013-10-12 11: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现在搜索引擎的结果中,会出现“风险”和“认证”提示,这些安全网址的数据库一般都是来自于创宇的安全联盟或者360网盾。其中,百度的搜索结果都是采用安全联盟的数据,360搜索则是采用自家的数据,毕竟安全是他的老本行。

今天Sirius在做数据分析工作的时候,由于需要收集一些网站的早期数据,所以就去搜索互联网档案馆,结果发现了如下一幕:

在百度的搜索结果中,居然出现了腾讯安全管家的标注。更令人惊讶的是,腾讯安全管家居然把互联网档案馆标注为“风险网站”,提示说“该页面可能存在虚假信息!”。

而分别查看360搜索和搜狗,搜索结果如下,均没有出现风险标注。

而在搜索其他数据的时候,发现百度还是采用的安全联盟的数据库,如下图所示:

 不知道百度的搜索结果中出现腾讯的数据,是否意味着双方有了一定的合作。并且也不知道腾讯的数据库是怎么了,不过确实挺疼的。

目前Sirius暂时还没有发现其他网站有腾讯管家的标注,希望发现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交流下。

本文由一流站长网站长Sirius首发,原文地址,转载请注明,欢迎大家提供网站分析案例,免费提供网站诊断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