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医疗网站优化现状:外部广告投放支撑起网站流量

 2013-10-24 13:3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现在的医疗网站优化,可谓是竞争激烈呀。不论是视频广告,还是网站的优化,都可以说是竞争空前激烈。医院不仅只做网站的推广,只是目前互联网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广市场,所以对于医院来说,是不能放过网络这块市场的。我们在互联网上不难发现,现在的很多医院都有相应的网站,而且医院没有对应网站的似乎很少。但是,笔者最近发现,一些政府部门的医院没有怎么进行网络推广。这说明了什么?只能说明目前的医院都采用网络推广,而且造成了激烈的网络竞争。

团队推广网站也并不专业

一般来说,很多医院进行网站的优化都会成立一个团队,这是医院目前的现状。但是还是有一些医院网站也是外包出去的,因为网站工作量大,并且医院没有专业的技术,所以外包出去就省去了很多麻烦。但是做得好的医院,一般都有自己的一个团队。

团队工作会更好吗?笔者曾今接触过一些医院网站,也在医院里呆过一段时间,发现他们的优化还是比较老套。所以,一些网站在百度大更新的时候,也免不了会被百度惩罚,而且这类网站被惩罚之后,似乎很难恢复。对于这点,笔者见过真实的案例,是一家大医院的网站,被k之后竟然内部人员没有一个人发现了网站的这个变化。

外部广告推广占优势

我查看了很多医院,其实他们一方面是用网站推广业务,主要的还是采用视频广告,这个大家可能都不难发现。电视上、电脑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医院做的视频广告,因为医院有钱,所以广告投放不会太小。而我们现在知道的很多医院,都是通过广告去知道的。再说,从品牌角度讲,推广医院始终比推广其业务取得的效果会更好。因为广告会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医院一般也不会吝啬那一点点钱,毕竟广告推广有效果就行。

不仅有视频广告,网络上我们也不难发现医院的广告。在很多网站上,百度上,我们会看到很多医院的图片广告,并且医院在这方面的投放还是很大的。有些网站甚至连篇都是医院的广告,也不知道网民会不会对此很反感?

医疗网站流量的主要来源

笔者认为医疗网站的流量主要都是来自于视频和其它广告推广,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做得很好的网站是通过自然排名来的。医疗行业竞争激烈,因此通过自然排名来的,一般来说是不多的。这里还有一个流量来源是不得不提及的,那就是百度的竞价排名。对于很多网站来说,百度竞价排名是他们选择推广的必备的方法,而且现在的网名很多都是通过网络去找到相应的医院的。

再者,那么就是医院本身通过长期的经营,积累了很多的客户,也有很多人是慕名而来的。人生病了,就得找医生诊治,如果不这样,那么病情恶化了就不是就医那么简单了,可能就是等死了。就目前的医疗网站来看就是这样,所以,很多网站除了做外部广告之外,还是非常看重自然排名的,比如最近笔者就接了一个网站,域名是www.a-bright.net,我仔细分析了一下,做得确实不好,所以笔者还在研究。哎,做医疗网站真实任重而道远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