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优化经验解读:如何解决网站转化率低

 2013-10-30 10: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流量,零转化。此种现象,想必是很多的网站管理者都遇到过,是让他们最头疼的事情。这样的现象也充分的反应出了一点,网站的权重上没有什么问题,关键的是在于用户体验方面,有待提升。遇到问题,关键的要点是在于找到问题的原因性。进而,有效的改善,来扭转现状。

高流量,零转化的现象,有效的解决方式,可从以下方面改善:

1、增强页面的直观性。让人刚刚一打开的时候,就会被深深的吸引住的感觉。这样,访客就会有再好奇心的趋势下,有效的去浏览网站中的内容。如图:

此张截图,是关于收藏品类的首屏页面展示。既又新品的呈现,又相应的布告出站内新的资讯。想必,进入的访客,会有二选一的决定。

2、给用户一个快速的检索方式。如今的互联网节奏,是较快的,访客不会花费时间一一的去查找。因此,要在显著的页面位置,满足用户需求。如图:

设置好搜索条件,让用户根据需求,进行相应的设置,反馈相应的内容。而后边的热门词语,对于用户来说,也是具有帮助作用的。其可以通过手动添加的关键词,也可以通过自动的关键词检索而得的。这样,用户也可以相应的快捷的选择。

3、展现网站的权威性,可从内容层面上讲。这主要是依据网站的类型而定的,访客完成转化的过程。多半是通过阅读相应的内容后,进行相应的咨询。而若能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效果会更佳。如下图关于产品的简短介绍:

这种图文的展现方式,是具有一定的说服力。如能够吸引住用户,进行深入的点击。这点,能够增加用户的深度感。

总结:流量贵为重要的,但若是空效果,等同于是无用的。遇到此类的问题,解决的方式,多为从站内入手的。你是否还在为之苦恼呢?尝试一下吧!

(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