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新版公众平台公测 服务号可申请认证300一次

 2013-10-30 15:3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10月30日消息:10月29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新版公测更新说明,新版本进行了多项更新。开放全新的认证体系,支持服务号进行新的微信认证。开放高级接口,新的微信认证完成后,可获得高级接口。新增开发者问答系统,给开发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其中支持服务号进行微信认证额外引人注目。微信服务号可以通过提交资料进行微信认证,通过审核后可以获得认证标志,以及服务套餐包中的接口,认证费用300元/次。认证成功后的账号名称、认证标识以及认证信息保留一年,年审核则另行收费。


1. 开放全新的认证体系,支持服务号进行新的微信认证。

服务号可申请微信认证,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认证标识、并同时开通高级接口权限。订阅号仍然可以申请微博认证。

2. 开放高级接口,新的微信认证完成后,可获得高级接口。

服务号微信认证后,可立即获得包括客服接口、网页授权等更多接口能力。

3. 新增开发者问答系统,给开发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

公众平台开发者问答系统主要用于开发者之间交流互助,开发者问答系统可以从高级功能的开发模式页进入 。

4. 公众平台界面进行了改版,以提供更加易用的体验。

公众平台导航栏改为了竖向,各类细节总共调整了381项目,以提供更加易用的细节。

微信公众平台现在分成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种类型。订阅号为媒体和个人提供一种新的信息传播方式,构建与读者之间更好的沟通与管理模式。服务号的定义是给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强大的业务服务与用户管理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全新的公众号服务平台。服务号认证标志着微信公众平台首次面向公众号收费,服务号认证收费意味着微信公众平台对公众账号的分类更加明确,针对不同的账号类型进行严格认证和管理,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公众账号提供更多功能改进。(文/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