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宅男谋福利 百度手机浏览器推光棍节特惠专场

 2013-11-12 11: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双十一都会成为各大厂商不容错过的营销机会,今年百度手机浏览器也加入了这波借势节日营销自己的大潮,联合京东玩了一次跨界营销,推出光棍节特惠专场,在用户群体中引起了巨大反响,百度手机浏览器的安装量也是节节攀升。

今年是光棍节20周年,专注宅男福利的百度手机浏览器注意到光棍这个群体在近年逐渐扩大,但却没有太多人关注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名为光棍节却是全民狂欢,有名不副实之嫌。推出特惠专场是真正为宅男谋福利,为光棍喊出声音。

作为资深宅男,小编对百度手机浏览器的此次活动甚为关注,登录特惠专场可以看到,特惠专场的品类齐全,纸巾、手机、移动电源、功能性饮料、枕头、电热毯、路由器等光棍必备的神器,分别陈列在单手看视频必备纸巾专区、单手看视频必备饮品专区、夜色模式专享专区、夜色模式宿舍床专享专区等版块。特惠专场还设立了夜色8点档,每天20点准时推出一款新品,以1元的价格提供给宅男秒杀抢购,几乎是白送的做法让记者惊呆了!从光棍的需求出发,站在光棍的角度看问题,百度手机浏览器不愧为业界良心。

除此之外,百度手机浏览器还认识到,为宅男谋福利,不仅仅是提供物质的特惠,还要关注他们的精神需求。百度手机浏览器此前推出的夜色模式正是为宅男量身打造的功能,它根据不同的爱好进行合口味的内容前置露出,结合用户的使用环境、时间、位置等属性为宅男整合打造的场景化浏览概念,让传统手机上网走向“场景化浏览”,真正做到浏览器“重新定义浏览”。

随着光棍节概念逐年炒热,相信光棍这个群体会逐渐受到重视,百度手机浏览器率先关注光棍福利,必将引发从众效应,吸引社会目光转移到光棍,为光棍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而下一步百度手机浏览器将推出什么利器,也将是宅男们颇为关注的问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