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与你梦回街机时代 再现《拳皇97》经典

 2013-11-20 15: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拿着iPhone5S“土豪金”或者iPad Air 乐此不彼地玩着《海之号角》、《无尽之剑3》、《植物大战僵尸2》等最新手游时,是否也有一刻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街机格斗?如果你的童年也曾经历过街机时代,那么《拳皇97》在你心中一定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日前,经典街机之作《拳皇97》终于登陆移动平台,PP助手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上架免费下载,上架数日下载量就超过十万。

 

为了再现经典,手机版《拳皇97》进行100%移植,画面音效都原封不动,刚进入游戏就有泪流满面的感觉。本作有超过35个游戏角色,除了耳熟能详的草稚京、八神庵、玛丽、不知火舞、特瑞、七枷社之外,还有疯狂八神、疯狂莉安娜、大蛇队也将参战。当然,作为KOF的特色之一,信息量巨大的赛前斗嘴内容让对战变得更吸引人,不会冷场。

为了适配智能触屏设备,手机版《拳皇97》特意增加了2种操作模式:ADVANCED MODE与EXTRA MODE,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展开激战,按键可以选择切换成4键或6键。最令我们兴奋的是,除了单人游戏外,游戏还可以利用蓝牙展开双人对战,和小伙伴们一起享受经典PVP快感!

 

目前《拳皇97》在苹果商店需要付费才能下载,对于暂时还没能越狱的iOS7玩家来说,心里很不是滋味。玩家们其实可以通过PP助手正版免费下载这款经典之作,无需越狱无需输入Apple ID,直接就能下载安装。致童年,致青春,邀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梦回街机时代,来一场格斗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喜报-街机超人落地体量突破一万台

    自磊乐科技“街机超人”项目运营近四年以来,完成了充分的市场验证与丰富的市场经验积累、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治理顶层架构设计、供应链系统的整合优化及产品定性、上下游产业的深度打通整合,汇集了行业最强最完整的核心团队

    标签:
    共享经济
    街机
  • 从街机到抓娃娃机,硬币经济也将被移动支付取代?

    国民经济水平提升后,人们的注意力从温饱到“欲”上。而在欲的追求上,消费者对环境、时间、可操作性等体验需求的不同,衍生出了网咖、VR游戏厅、商场游戏城等泛娱乐性的高消费场景。而与此同时,与硬币有关的低消费且具有可玩性的街头娱乐经济正悄然发生改变。

    标签:
    移动支付
    街机
  • vivo是否能打败苹果,成为中国的街机

    VIVO的用户群体占据前三

    标签:
    vivo手机
    街机
  • 街机经典狂出招 《功夫西游》广受玩家好评

    近日,百度移动游戏旗下首款西游题材无节操暴爽格斗手游《功夫西游》协同百度手机助手、百度91助手、安卓市场、爱奇艺PPS、小米商店、UC九游、豌豆荚、当乐、安智、OPPO、联想等11家安卓渠道联合上线后,众多格斗玩家快速涌入,当日短时间内注册人数过多,导致官方开启4个服务器之后才缓解了服务器压力,截止

    标签:
    街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