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心理作怪 用文章的方式和大家侃侃而谈

 2013-12-30 23: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感觉我今晚就是在纠结中度过,对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文章的我,似乎不知道该如何开头,或许这是你看到的最烂的一篇文章的开头,其实,在这里,我没有明确的主题要展示给大家阅读,因为现在的一些深入的信息我没有了解到,看到的只是几乎所有的朋友都能看到的信息。其实我仅仅是一段时间没有写文章,又突然想写那么篇却不知道主题定位成什么?很是纠结,就在这纠结中,我来给大家闲聊下。

看似文章却又不像文章的文章

或许你看到这么一篇看似文章却又不像文章的文章,为什么说看似是一篇文章呢,主要是我按照文章的格式来给大家分享;为何我说却又不像文章的文章呢,是因为我没有明确的围绕主题在讲,违背了围绕文章中心思想的写法。我是这样解释的,或许你认为分析的不透彻亦或是不对,关系不大,因为这个不是重点。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聊聊我这将近半年对互联网的一些了解。

入互联网圈的时间与人脉等一切的积累

说到这里,我想了解下,各位接触互联网多久了,深入了解到的信息又有多少?或许有的人会回答,我接触互联网才一两年,了解到的不多;有的人会回答,我接触互联网三四年了,对少数行业了解的较多,比如电商领域、在线教育行业等等,也认识了一些圈内的朋友…...。每个人进入圈内的时间不同,接触的事情也有所差异,当然,圈内朋友人脉的积累是靠个人是否真诚待人、是否与人有良好的沟通等有关。可能有人会问,你讲的这些我们都了解,好吧,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那下面我就谈下自己这半年来的一些感触。

进入圈内后的一些简单了解与一点感触

真正的进入互联网圈内是我来到A5之后,之前的我,对互联网的了解可以讲少之又少。在2013年的中旬我来到A5开始接触互联网,一点点的了解圈内的大小事件,可以说新闻总是接连不断,大大小小的事件,有两家联姻的、有嫁入豪门的、有上市的、有开发了新的即时通讯工具等等的新闻映入我们的眼帘,容易让人眼花缭乱,我偶尔也介入其中,写些评测类的文章。最后还想了解下,不知道大家手机上是否每天收到腾讯和百度发来的新闻,或许有时没时间仔细看就大概了解下有什么新闻,虽然没细看,但是至少我们看到过这一新闻事件。这或许也是对新闻编辑辛苦结果的一个肯定。只是想说,编辑这个工作有时候比较辛苦,但是当看到很多人阅读你的文章时会感觉挺欣慰的,这只是我个人心理。

写在最后:

A5品牌推广():可能看完这篇文章你会觉得没有任何的经验知识分享,因为这片文章基本是没有围绕当下的新闻来分享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就简单和大家聊到这里,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要诉说,但是,我的上下眼皮已经反抗了,就谈到这里了。现在我们即将送别2013,迎接崭新的2014,或许这是我2013年的最后一篇文章,也或许不是,但还是先借此机会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